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家居风水 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弱弱的问一下文昌塔地址在哪里?有谁清楚?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3-20

房子的文昌位,必须要用罗盘测量好坐向,精确到2度以内才可以,还有要知道房子建于哪年,现在不能算。而且一般房子的文昌位不一定能用,比如在卫生间客厅厨房等,所以一般以本命文昌位为佳。八字:戊庚辛甲寅申卯午日主辛金,生于申月,金旺、水相,寅午半合火制日主力弱,印、劫、财透出,日元太旺,喜用火,木,忌仇金,土根据八字,本命文昌位为午(正南),对冲文昌位为子(正北)因为房子不是正南北东西,可以在孩子房间用转角桌,孩子面向文昌位而坐。如需要文昌塔,可选桃木(其它不可),放在书桌上。如果书桌上有电脑,则火旺,可常期在书桌上放一杯水,或水养四支幸运竹调节五行,增旺文昌。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7-03-20

办公室的文昌位在哪里:
1、文昌位:是指文昌星君飞临进入家的方位。
2、文昌位分类:分住宅文昌位、流年文昌位、本命文昌位共种文昌位。
3、住宅文昌位:是根据楼的坐向来决定住宅文昌位的:需要分7运或8运的房子;而且需要风水大师帮您或指导您用罗盘或指南针,进行精准测量楼的坐向方能清楚确定住文昌位。而不是简单看阳台的太阳方向等,其作用重要性与流年文昌位一起约占30%。
4、流年文昌位:是根据九星飞伏进行测算,是每一年都会变化方位的,需要专业风水大师帮您测算好,其作用重要性与住宅文昌位一起约占30%。
5、本命文昌位:是根据每一个人出生年月日时测算出来的,终生固定方位不变的,作用重要性约占70%。而网上很多免费资料是按年份0-9字尾来算本命文昌位,这是不精准的,其效果与流年文昌位差不多。
6、文昌位摆放什么:摆放文昌塔,文昌吉祥物,书桌的文昌位,的文昌位位等。

客居东夷 2017-03-20

文昌塔摆放在文昌位,不仅有利于头脑敏捷、思维发达,还能提高学业运势、功名利禄、事业发展和提升考运。文昌位可以根据住宅坐向,或流年四绿方位来确定,譬如2017年丁酉鸡年的四绿文曲星在东北方,故此方为今年的文昌位。若家中大门、卧室、办公室和书房在东北方,则预示家中学者成绩会有突破,就业者也有升职加薪的机会,此乃欣欣向荣之格局。若由于房屋构造格局,文昌位恰好坐落厨房、卫生间,则要注意因污秽而影响吉星磁场。

元少卿 2017-03-20

文昌塔,又称文风塔、文峰塔、文笔塔.此法物为最常用之法器,利于读书、功名及事业.文昌的作用,顾名思义,就是旺文.古人非常重视文昌,稍稍留意的朋友,就会发现,在我国有很多城市都能看到文昌塔。。比如有:合浦文昌塔、湖口文昌塔、祁阳文昌塔、邵阳文昌塔、邵阳文昌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