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家居风水 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问玉貔貅多钱?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03-20

玉貔貅的价格是要看材质的呀。
岫玉的不贵,也就100来块一只。雕工好的大概400-5
00.石头的话只要不是鸡血,田黄,寿山的话,和岫玉的价格差不多。翡翠,和田什么的价格太贵,差一点的也要几千,好的无价。
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5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3-20

佩戴禁忌:
一、佩戴适合自己的貔貅
1、金属貔貅:大多为铜制品,价格便宜,色泽近似黄金,有生财之用。
2、木貔貅:以前古时的一些名门毫宅,会用上好的木料,雕刻成貔貅放在横梁及屋脊上,可挡屋外莫名煞气,去灾迎福。
3、玉貔貅或瓷貔貅:瓷制貔貅不常见,大部分是用于埋在地下,有避邪化煞的作用。翡翠、玉本来就拥有万物的灵气,以玉石雕刻的貔貅功效更佳,而且一般玉雕品皆为随身配戴,有护身之用。
二、貔貅的佩戴风水忌宜
1、貔貅男女都适合佩戴,但是72岁以上的老人,不宜佩戴貔貅。
2、女性孕期和经期不得佩戴和供奉,是为血煞和胎煞。
3、佩戴貔貅时忌吃辣椒,因为辣椒会使财气外泄。
4、貔貅一旦开始佩戴后不要长期闲置不佩戴,因为貔貅通人性,长期不戴会觉得主人不够善待自己,而对主人日益生疏,招财能力也会下降。不想配戴时,需放在貔貅看的到门口的地方。(将貔貅朝向门口即可)
5、佩戴前及配戴时,须经常触摸貔貅,让貔貅知道您是它的主人,只要你好好照顾它,它会百依百顺并且帮助您。但是貔貅不能被人随便触摸。
6、白天需把貔貅头朝外咬钱,戴左手,借助貔貅的灵性把外边的财宝聚拢过来,这就是吞财。晚上休息时戴右手将其转向朝内表示咬钱回到家中,此时貔貅会将所吞掉的财宝吐向他的主人。
7、属虎的人不适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两者相冲,虎年出生的人会对貔貅的灵气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属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要格外注意对貔貅的保养,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很有可能与貔貅相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关老虎的饰品。
8、对于貔貅吊坠,许多人喜欢在貔貅头顶上方加点饰物,饰物会遮挡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寻财的部位。所以即使是一颗小珠子的装饰,也不宜过大,一般重量不宜超过一克,直径不宜超过半厘米。
9、貔貅佩戴时一般认为应该穿在后面,因为貔貅招财主要靠嘴,如果嘴被堵住将影响到它去吸纳财气将失去作用。而且最好用红色的线,这样能使其焕发灵气。
10、貔貅忌强光。如果你要去日光强烈的地方,那就要注意对貔貅的保护了。另外,镜子的光煞也对貔貅不利,切忌把貔貅头对着镜子。也不能把貔貅对着电视和电脑,屏幕产生的光线也是貔貅所忌讳的,长期使用电脑工作的人,最好在工作时取下你所佩戴的貔貅。
11、貔貅包容万物,可以和任何珠宝玉器等饰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尽量不要碰触,尤其是玉器制成的貔貅,容易受到损伤。玉貔貅的佩戴方法貔貅是一种辟邪驱魔的神兽,而且他象征了财源广进、平安吉祥的寓意,是中国老百姓最爱戴的神兽之一。所以关于玉貔貅的佩戴如果是手链的话呢,就应该戴在左手。因为根据佛教左进右出的理论,人的左手是净手不杀生的,右手因为要杀鸡鸭之类的,所以是浊手。戴在左手象征了广纳财源而且只进不出。如果是吊坠项链之类的要注意将貔貅的最朝外,因为貔貅招财最主要是靠嘴,若是将嘴堵住的话堵住的话会影响到其吸纳财气。不过我个人认为无论怎么样的戴法,四个字:心诚则灵希望可以帮到你

秋露润花衣 2017-03-20

你好,摆件的话最好就选用玉石貔貅,催财辟邪力最大。岫岩玉是我国乃至世界上最早开发和利用的玉石之一,也是和我国的玉文化相伴相生的中国四大名玉之一。这种颜色以青绿为主、深浅不同的玉石所拥有的细腻质地和较足水头都给人淳朴和敦厚的感觉。可选貔貅摆件材质很多,如翡翠貔貅摆件、阿富汗白玉貔貅摆件,黑曜石貔貅摆件,不同材质有各自优点,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禄安哲beil 2017-03-20

很高兴为你解决问题,带玉的,翡翠的都比较好。佩戴貔貅的讲究:
1、戴前开光:要想貔貅发挥招财作用,那佩戴貔貅之前需要给貔貅开光,这样它才能真正的发挥它的灵气;
2、头朝外尾朝内:佩戴时头朝外尾巴朝内,可令自身时运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
3、勿把玩嘴眼部位:我们在佩戴貔貅的时候不能摸其嘴,因为用嘴叼钱的,不可摸其眼,因为用眼寻宝。人的手有俗气,会影响貔貅的灵气;
4、属虎之人谨慎佩戴:属相是虎的人不适合佩戴貔貅,白虎和貔貅两者相冲,虎年出生的人会对貔貅的灵气有很大程度的削弱。如果属虎的人需要佩戴貔貅的话,要格外注意对貔貅的保养,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很有可能与貔貅相克,更加不能在家中或身上存在有关老虎的饰品;貔貅切勿过多修饰
5、不戴时保管好: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后不要长期闲置不佩戴,即使不佩戴时,也一定要拿干净的盒子收纳好,貔貅知晓人性,长期不戴会觉得主人不够善待自己,而对主人日益生疏,招财能力也显得懒散。所以就算是不带的时候也要时常注意保养清洁。
6、项链挂尾不挂头:貔貅作为吊坠时,要把挂绳系在貔貅尾部,头朝下佩戴。

完美心态 2017-03-20

玉貔貅的价格是要看材质的呀。
岫玉的不贵,也就100来块一只。雕工好的大概400-5
00.石头的话只要不是鸡血,田黄,寿山的话,和岫玉的价格差不多。翡翠,和田什么的价格太贵,差一点的也要几千,好的无价。
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遮天王 2017-03-20

和田白玉多少钱一克:盛通珠宝和田玉吊坠玉石平安无事牌玉佩男女款玉坠玉牌和田白玉平安牌¥598.00,晶之雪珠宝新疆和田玉貔貅吊坠玉牌男女款白玉皮丘玉坠情侣玉器挂件¥99.00,玖品缘新疆和田玉羊脂白玉花开富贵牌和田玉牌子和田玉吊坠¥198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