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家居风水 1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懂得小孩戴貔貅好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3-20

你好,通常大家都会说貔貅是招财之物,不适合儿童佩戴。—般是大人聚财戴貔貅的,不过,佛教七宝中的砗磲和玛瑙,都可以给小孩子戴在身上。寓意健康美好,伴随孩子的成长,可以常年佩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其他回答(共3条)

佩戴貔貅手链注意事项是:佩戴前及配戴时,须经常触摸貔貅,让貔貅知道您是它的主人。如果有一些意外的情况不能佩戴貔貅时,那么我们需放在貔貅看到门口的地方,同时当你戴在右手时,貔貅头应向右边,右边才是外面;你戴左手时,貔貅头应该向左边,左边才是外面。

Miss小小 2017-03-20

貔貅通常是可以分为开光貔貅和不开光的貔貅,貔貅如果不开光只是一件普通的装饰品而已,没什么作用,也起不到招财护身的功效。 佩戴开光貔貅的人群也是有讲究的。14周岁以下的孩子和75周岁以上的老人是不建议佩戴的。建议可以考虑,希望对你有用!

遮天王 2017-03-20

1.貔貅佩戴左手还是右手,平时貔貅手链最好戴左手别戴右手,貔貅是招财手,而左进右出,貔貅戴在左手表示进财,而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财,会把自己的财气送出去,更别说招财进来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左手少做事,带左手不会磕碰到貔貅,能保证其灵性。
2.貔貅手链怎么佩戴?我们在佩戴貔貅是貔貅的头要朝外,要把外面的钱吃进来,这样,您就可以财源广进了。最重要的不能将头对准自己,不然就会导致破财,还需知道貔貅要在手背上,不能在手心,因为放在手心,手心放平时,掌心在内,就寓意吃自己的财,只有貔貅在手背上,手放平貔貅才能吃到四方财。
3.貔貅手链怎么佩戴。睡觉的时候需摘下来么,这是当然的了。睡觉或有其他情况不能佩戴貔貅时,貔貅需放在看到门口的地方,头朝向门口。门是气口,财气从门进,这样貔貅才能够吃外来财,才能够为你招财进宝。所以平时我们不佩戴时可把貔貅取下来放置在干净明亮的地方头朝门外即可。
4.对于貔貅手链怎么佩戴,很多人喜欢在貔貅手链上头加点饰物,其实这是不可的,因为饰物会时不时遮住貔貅的眼睛和嘴巴,而眼睛和嘴巴恰恰是貔貅寻财的部位。所以即使是一颗小珠子的装饰,也不宜过大,而且珠子的位置还要避开遮住貔貅的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