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家居风水 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套房装修格局风水有哪些禁忌?需要注意哪方面事项啊?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3-20

房子装修很多人还是注重风水知识的,所以我们地装修时要了解新房装修禁忌,房子是人们的依赖,更是温暖的避风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环境能够达到满分,但满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装修得好、室内配饰,还需要把风水与装饰布局结合起来才行。那么新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卧室门:卧室门不可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产生之地,卧室如果长期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床的摆放位置床头不能朝西,因为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眠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因为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床水能背着门,这样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休息。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光线: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帘以降低整个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可能会导致财运中断。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玄关:玄关之处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作用十分的重要。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吊顶:客厅装修要注意,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注意。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但是吊顶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因为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所以餐桌放置方位要注意,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导致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关于新房装修禁忌就介绍到这,在我们装修时要注意不要去范这些错误就可以了,总的来说,对于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还有很多,中国传统的风水至今流传几千年,但也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莫测,也许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健康与财运。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3-20

卧室需要重视的是卧室之中的光线搭配,用以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空间,卧室的格局需要方正,不能有缺角或者是其他的形状,墙角不能和床角有重叠,床不能放置在窗户之下;床尾也不可以与卧室门正对;床应该有坚固床头板来做依靠。床的样式要方正,少用水床。这些都是卧室风水禁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chenille 2017-03-20

别墅是一个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而别墅风水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运势与健康,那别墅装修要注意哪些禁忌呢?以下内容可以给大家提供参考价值。别墅风水禁忌
一:别墅颜色暗沉新楼,颜色一定是选择较为暖和的色彩的楼宇,大红大绿或是太过阴暗的颜色都不好。如是旧楼,从外表就可知此楼宇之吉凶,风水好的楼宇,其外墙有光泽透出,反之是暗色。别墅风水禁忌
二:坐向衰气阳宅风水在于坐向是否当运,立向得旺气则吉,得衰气则凶,所以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灾祸柄。阳宅风水中的坐向不是以一套房的大门为向,而是以一栋楼的入口为主。别墅风水禁忌
三:周边环境有煞气虑周边有没有煞气存在,如低压煞(四面有楼、天桥、招牌下压等)、反光煞(强光反射)、声音煞、气味煞、割脚煞(过近马路)、镰刀煞(桥或马路成反弓)、白虎煞(楼宇右方有动土)、穿剑煞(走廊过长)、飞刃煞、梯冲煞等;此外房屋也不要对正政府机关、消防队、医院、电房、垃圾池、电线杆等煞气重的地方。别墅风水禁忌
四:别墅忌直冲大门直冲阳台、窗户,前后门相对冲,前后窗户相对,阳台与窗户对冲,这此都是风水大忌,会引至以下问题,一主财运不吉,易破财,易招盗窃;二是身体也不好,易生急病;三是家庭不睦,夫妻易生磨擦。别墅装修的风水禁忌就介绍完了,你了解了吗?掌握这些知识之后你就不用在为别墅装修而烦恼了。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3-20

风水的重要性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都是比较多重视的,住宅风水自古有之。是古人对自然和居住环境的理解,在现代社会,住宅风水仍然有一定的意义。很多人都关注怎样的家居风水布局才能旺财旺丁,健康平安。那么农村房屋风水布局需要注意什么,要注意哪些禁忌
一、环境与位置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其环境位置十分的重要,其前有明堂则气、后有方文昌官气,吉利祥和称之为良好的风水住宅。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其讲究道路交通畅顺方便外,其住宅造型格局四正,搭配合理,充满着生气与活力等等。禁忌:其农村房屋忌建于立交桥旁、交叉的大道旁、高压电塔旁、加油站旁、玻璃幕墙对面、铁路旁等等之地,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这类住宅都将对其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二、格局协调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其格局搭配将对居住者与住宅都很重要,其根据住宅格局的优劣而定,则需四方宽敞、正大光明,布置协调的格局是住家上乘之选。禁忌:大门忌正以电梯、楼梯、阳台、长走廊、厕门待;厕所忌于厨房门相连;床位与坐位上方不可有横梁;住宅内部忌太多尖角;客厅不宜呈菱形等等。
三、内部装饰与摆设内部装饰与摆设在农村房屋风水布局之中在能起到一个关健性的作用,通常能改变一些不好的住宅格局风水,其可以弥补农村房屋风水中的缺陷。禁忌:山水挂画忌孤兀之物、不可形成外流的趋势;船画中船头忌向出屋外;鱼缸摆设忌杂物堆放;悬挂的镜子也不宜太大;房间的颜色忌用黑色、灰色等等

雪茄姑娘 2017-03-20

大的来说,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室内的风水,这个和我们的室内的装修有关,再就是室外的风水,这个和别墅的位置与周围的环境的和关系,要很好的知道别墅风水禁忌就要很好的知道别墅风水注意事项,知道别墅风水禁忌的主要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