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家居风水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八宅风水计算方法哪位知道?怎么看的呢?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3-20

你可以计算一下八宅,如果缺的地方是“五鬼”等凶的位置,没影响,如果缺的位置是财位呢,就需要弄个风水布局,八财气收回来。临近缺角的地方放置泰山石。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7-03-20

你可以计算一下八宅,如果缺的地方是“五鬼”等凶的位置,没影响,如果缺的位置是财位呢,就需要弄个风水布局,八财气收回来。临近缺角的地方放置泰山石。

笨熊你喝 2017-03-20

你好,八宅风水选吉位方法如下:首先,我们来了解如何确定房屋属于东四宅还是西四宅。在测量时要注意几个问题,一是测量的地点。一些老先生喜欢在房内测量,找出屋子的中心点再下罗盘然后看大门开在哪个方位,主卧、厨房在哪里。但现在城市住房内钢筋很多,严重影响磁针。挪几步磁针变化就很大,在室内测量很难测准确的。因此有人说勘测现代楼房的风水师如果在家里测量,那一定是伪师。其实室内只要钢筋对磁针影响小,也是可以测准的。测量之后,你就知道房屋的坐山在哪个方位了,然后就知道属于东四宅还是西四宅了。八宅派不像玄空派对测量度数要求那么精确,如果没有罗盘,有人用普通的指南针测量同样能测出属于哪一宅。接下来是计算命卦了。一套房屋,以主人的命卦为主。计算出来后,就可以进行推算了。原则是东四命住东四宅吉,西四命住西四宅吉,反之则凶。这是八宅派判断是否适合居住的依据,很简单很直接的。如某男生于1968年,命卦是:1968=1+9+6+8=24=2+4=6,11-6=5。男性5对应的是坤卦,则属西四命。如他家的房屋坐西北朝东南,即乾宅,属西四宅,则吉。如是离宅,则不吉。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20

要根据房子格局定颜色。怎么摆放倒是无什么讲究,但要卫生整洁才不伤风水。要看宅主的命卦决定五行属性,选用相应的五行属性的花色才好。比如宅主命卦为离卦,五行属火,就最好选用红色的床品。这个命卦是风水的计算方法,也可以根据八字命理的喜用神来决定床品颜色。

樱桃小碗子 2017-03-20

1、先看过正面侧面的整体图,让自己心里有个概念,然后对照细部就能理解了。这也是最快知道房屋建筑图纸怎么看的方法。
2、把第一页的设计说明书看的明白才行,只要将设计说明书看明白后面的图纸才能看懂,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也不怕。如何看建筑图是有诀窍的,建筑图纸的字母都是根据它的汉语拼音的首字母表示的,房屋建筑图纸怎么看呢?
3、建筑图纸怎么看之建筑图方案图以及结构图:首先要看到建筑图方案图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要熟悉拟建工程的功能,尺寸等等,这也是如何看建筑图的重点。将每个平面的作用以及立体效果都检查好后才能确定。
4、房屋建筑图纸怎么看,要在了解功能后在联想一些比较基本的尺寸以及会涉及到的问题,建筑图纸怎么看实际尺寸呢,如果贴上瓷砖后,高度比图纸上的尺寸会高几厘米。这些都是在设计图纸时要想到的问题。
5、建筑图纸怎么看之审查工序:在看建筑图纸的时候要对照一步一步的要求来,细部尺寸,轴线尺寸,总尺寸一个都不能少。是否合理以及是否能行得通都是关键。房屋建筑图纸怎么看它的承重量,是否有横梁等等。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