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家居风水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貔貅放置位置有什么风水禁忌?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03-20

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的禁忌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于左手,中国自古左进右出,把手链放置左手手背,貔貅头部朝向小拇指的位置佩戴。.貔貅不能让别人摸(至亲的人除外),不能见血。洗澡时房事时需要取下。貔貅慵懒,没事时多抚摸貔貅的头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短时间不佩戴的话可以摘下,不忌讳朝向和方位,也可让貔貅对着门或窗户摆放。长时间不佩戴的话要将貔貅用红布包好收藏。百瑞堂至尊貔貅系列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在风水上不但能够用来驱邪、挡灾、镇宅的效果,相传貔貅也是喜爱金银财宝的味道,经常咬回来讨主人欢心,因此百瑞堂至尊貔貅系列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也有此寓意,吞万物而不泻,更能够帮助主人进一步的招财和守财。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是需要开光的,没有开关的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是没有灵性的,只有开光的金曜石貔貅手链佩戴才具有招财辟邪转运的功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3-20

一、客厅风水摆件旺财运及禁忌
1、客厅金蟾风水摆件及禁忌金蟾,金蟾有吸财、吐财、聚财的作用,是家庭和经商最好的旺财吉祥物。摆放禁忌:金蟾分嘴含钱和不含钱,嘴里含有钱的金蟾摆放时头要向内,不宜向外,否则所吐之钱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嘴里不含钱的金蟾,摆放头要朝门外、屋外、公司企业门外,为吸财入库。推荐阅读>>金蟾的摆放
2、客厅貔貅风水摆件及禁忌貔貅主要有聚财驱邪的作用,相传貔貅以金银珠宝等四方财气为食,并且只吃进不排出。摆放禁忌:貔貅摆放头不能冲正门,不能头对着厕所,不宜高过人头,不宜冲镜子,不能对着窗,不宜轻易搬动。推荐阅读>>貔貅的摆放
3、客厅风水轮摆件及禁忌风水轮是家庭、商用招财转运的一种摆放吉祥物,水管财,遇水则发,活水可以聚财。摆放禁忌:风水轮切勿摆在沙发背后,影响宅运的安定;勿与炉灶相冲,否则犯了水火相冲之忌;勿摆在财神之下,与“财归财位”的原则矛盾,犯了风水学的“正神下水”之忌,会有破财之虞。推荐阅读>>风水轮的摆放位置
4、客厅鱼缸摆件及禁忌“山管人丁,水管财”,家中摆放风水鱼缸,可以为家中带来财运。另外,风水鱼缸一般摆放在家中的凶位,还有挡煞的作用。摆放禁忌:鱼缸不宜摆放在神像之下,有破财的趋势;鱼缸不宜正对厨房炉灶,家人的健康受损,尤其是家庭主妇的健康;鱼缸切勿摆在沙发背后,家中无山可靠,影响宅运的安定。推荐阅读>>客厅鱼缸摆放风水禁忌图3风水鱼缸
二、客厅风水摆件平安吉祥
1、客厅古钱风水摆件及禁忌古钱摆放在家中有招财的作用,而佩戴在身上则有利自己的运程及自身平安。一般常用的古钱是“五帝古钱”。“五帝”是指五个清朝最兴旺的皇帝年号“顺治”、“康熙”、“雍正”、“干隆”、“嘉庆”。古钱摆放禁忌:古钱可以摆放在电梯口、房门等挡煞,它的摆放禁忌,只要注意不与主人命理和五行相克就行。
2、客厅葫芦风水摆件葫芦是可用作除病之用,只须挂在病者的睡前或摆放在病者的睡侧。葫芦挂在大门外,则有保屋内人平安的作用。注意铜器并不一定适合每个人,要视乎你的五行。推荐阅读>>铜葫芦的摆放位置
3、客厅花瓶风水摆件及禁忌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花瓶摆放禁忌:不可将花瓶摆放桃花位内,否则会变成招惹桃花的物品了。
三、客厅风水摆件求学升职
1、客厅文昌塔摆放学业有成文昌塔一般都会摆放在家中文昌位或书台上,这样可使子女读书专心,头脑敏捷。亦可放置在写字台附近,尤其有利文职人仕,可增加工作效率,做事更加事半功倍及得到上司赏识。文昌塔摆放禁忌:文昌塔必须经过开光加持,否则谈不上风水效果;文昌塔摆放时不可对着厕所或者佛像、要避开尖锐之物对着,同时不能摆放横梁正底部;学子不在家里,摆放文昌塔在他家里的书桌上,效果不佳,主人不在,风水物就不能带旺主人。
2、客厅风水摆件如意升职福禄寿三星的“禄”星便是手执如意,“禄”即奉禄也。古时多用来祝贺人家加官进爵,升官发财,所以即使现代人用来祝贺朋友升职也是适合不过。如意则有“如愿以偿”及“事事如意”的意思,故此亦可用在其它祝贺的场合。希望可以帮到你

雨台2011 2017-03-20

你好,首先要开光:方法一、
1、选择一个吉日,将貔貅清洗干净。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
4、将清洁干净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
6、取一些茶油,涂在貔貅的眼睛上,这叫开光。
7、貔貅通人性,开光时要只能自己一个人在场,貔貅开光后,第一个看到的是你,就会始终保佑你。方法
二、把新买的貔貅放在阳台上白天太阳光,夜间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摆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开光,此种方法开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华拥有极强的抗煞和招财能力。貔貅挂坠佩带:
1、用红绳佩带在手腕、颈项上。
2、用无根水(雨水)和江河水清洗其身。
3、貔貅最得观音之宠,所以在观音前烧香开光(最好能每月15放到观音前烧香祈福)。
4、貔貅不能摸其嘴,因为用嘴叼钱;不可摸其眼,因为用眼寻宝。
5、最重要貔貅绝不可以头对着自己,这样无法招财佩带选购貔貅的注意事项:
1:貔貅最好是玉石的,因为玉石天生就有灵性
2:一定要开光,不然就是瞎眼貔貅,只能当做装饰品,没用
3:貔貅作为神兽百无禁忌,无论跟什么宗教或是神佛,跟任何东西都不抵触,可以相互佩带。
4:貔貅不可以说买,一定要说请。
5:请貔貅一定要注意左右是否对称。如果貔貅两只后爪半蹲,前爪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尾巴搭在右后腿上,嘴巴里的牙齿一边大一边小,总之就是不对称,这就很麻烦,因为不但不会带来好运还会带来麻烦,如果不幸各位有这种貔貅的话,就在脖子上系一根红线,因为红色是传统的吉祥色,压住捣乱的貔貅。
6:不可以摸貔貅的头、嘴、眼睛,反正是面部,因为你的俗气会沾到貔貅上,影响貔貅
7:貔貅是长翅膀的,喜欢打麻将的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顺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发财的摸它的屁股。
8:貔貅正确的摸法是:先按它的耳朵,因为貔貅只忠于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后顺下来是前爪、身体、后爪、屁股,然后从屁股那里虚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里,称抓财。记得抓财的。

远在咫尺eason 2017-03-20

我觉得不错。相传貔貅喜爱金银珠宝的味道,常咬回金银珠宝来讨主人的欢心,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貔貅在五行风水中带火性,能找来大量的金钱,使时间财源自此打开。在适当位置放置或者是佩戴貔貅,可以收旺财之效。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