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家居风水 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居家风水卧室布置有什么讲究,有谁能够告诉我一下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3-20

卧室的风水布局同样的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呆在卧室时间还是比较长的,那么卧室的风水布局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在布置卧室还是考虑一下卧室风水布局比较好。这会让您的卧室变的既浪漫有有情调,既温馨又有味道,既典雅又带有庄重。
一.卧室风水布局之卧室挑选很多老人都会提醒年轻人选房子要看风水位置,其实不无道理。风水它遵循自然的规律,具有不可逆性。卧室挑选也要注重风水布局。卧室不宜圆形与狭长,最好是四四方方的。卧室如果有柱子也是不宜的。
二.卧室风水布局之装饰需挑选软装配饰可能具有你想象不到的风水能量,所以在选择配饰的时候做好是选择与自身所处生活中选择素材,而过于悲观的画、过于癫狂的雕饰品、过于刺眼的色彩饰物可能都会破坏卧室本来应该具备的幸福温馨的气氛,使其变得清冷、寂寥。
三.卧室风水布局之设备布置很多朋友会在本属于客厅电视机、DVD等电器设备放在卧室里,这样得到的结果就是辐射很大而且对修养身心造成额外的干扰,太多的电器会破坏卧室内的风水流量。
四.卧室风水布局之空气质量空气不流通或者空气质量差会破坏卧室的风水。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既有益健康,也让整个房间清新自然,亦或使用空气清新剂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五.卧室风水布局之家电摆设选择灯具需选择光线不刺眼的,柔和性光线的灯具。柔和的灯光既能保护双眼不受伤害,还能提升卧室的浪漫氛围。家具的摆设更是要讲究,头不宜对着门和镜子,床头一侧不能有漏风。橱摆设最好把卧室的空间衬托出来,若摆设不对,空间反而显得狭窄,会有让人窒息的感觉哦。以上就是我们在布置卧室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总的来说,在卧室风水布局真的很重要,风水不仅仅是房间气氛问题,还与身体健康也有关系,如果大家在选择卧室的时候或者装饰与摆设卧室的时候真的得多留意了卧室的风水。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03-20

布置方法:卧室中最主要的家居用品便是床了,床的位置十分重要。对居家风水颇有研究的业内人士称,床的摆放位置最好不要放在卧室门的正对面,如果可以的话,不妨放到卧室门的侧面。至于这样的位置摆放会不会影响到八零后的财运。

任我行088 2017-03-20

卧室的风水布局同样的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呆在卧室时间还是比较长的,那么卧室的风水布局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在布置卧室还是考虑一下卧室风水布局比较好。这会让您的卧室变的既浪漫有有情调,既温馨又有味道,既典雅又带有庄重。
一.卧室风水布局之卧室挑选很多老人都会提醒年轻人选房子要看风水位置,其实不无道理。风水它遵循自然的规律,具有不可逆性。卧室挑选也要注重风水布局。卧室不宜圆形与狭长,最好是四四方方的。卧室如果有柱子也是不宜的。
二.卧室风水布局之装饰需挑选软装配饰可能具有你想象不到的风水能量,所以在选择配饰的时候做好是选择与自身所处生活中选择素材,而过于悲观的画、过于癫狂的雕饰品、过于刺眼的色彩饰物可能都会破坏卧室本来应该具备的幸福温馨的气氛,使其变得清冷、寂寥。
三.卧室风水布局之设备布置很多朋友会在本属于客厅的电视机、DVD等电器设备放在卧室里,这样得到的结果就是辐射很大而且对修养身心造成额外的干扰,太多的电器会破坏卧室内的风水流量。
四.卧室风水布局之空气质量空气不流通或者空气质量差会破坏卧室的风水。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既有益健康,也让整个房间清新自然,亦或使用空气清新剂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五.卧室风水布局之家电摆设选择灯具需选择光线不刺眼的,柔和性光线的灯具。柔和的灯光既能保护双眼不受伤害,还能提升卧室的浪漫氛围。家具的摆设更是要讲究,床头不宜对着门和镜子,床头一侧不能有漏风。橱柜摆设最好把卧室的空间衬托出来,若摆设不对,空间反而显得狭窄,会有让人窒息的感觉哦。以上就是我们在布置卧室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总的来说,在卧室风水布局真的很重要,风水不仅仅是房间气氛问题,还与身体健康也有关系,如果大家在选择卧室的时候或者装饰与摆设卧室的时候真的得多留意了卧室的风水。

梨树开花 2017-03-20

层框架,上面两层砖混,楼梯间高在房子室外的一侧,这样不用顶盖可以节省造价。卧室客厅等布置全凭自己要求来设计,根据自己想要的布置再来设计梁柱等结构的方案。这种事情在网上可能没有谁能给你满意答复,你找比较有经验的人来帮你砌房子吧,他们可以给你一定的意见。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