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家居风水 1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新房入住风水有什么讲究的地方?新房入住的同时要注意什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3-20

新房入住前风水的讲究;
1.先将扫帚、垃圾斗、先进屋,其他家具陆续搬进去;进住后第一顿饭炒韭菜,煮甜汤,多弄几个好菜喝点酒就可以。注意:带刺的菜及苦瓜就不要。
2.,有“拜四角”或“拜五角”的做法。风水是要实地测量,罗盘方位基本也分二十四个坐向,不单单是东南西北,稍偏一些也不同论法.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7-03-20

新房入住前风水的讲究;
1.先将扫帚、垃圾斗、先进屋,其他家具陆续搬进去;进住后第一顿饭炒韭菜,煮甜汤,多弄几个好菜喝点酒就可以。注意:带刺的菜及苦瓜就不要。
2.,有“拜四角”或“拜五角”的做法。风水是要实地测量,罗盘方位基本也分二十四个坐向,不单单是东南西北,稍偏一些也不同论法.

爱最美吧 2017-03-20

你好,据我所知,要通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特别是孕妇、小孩和老人在什么时候都是需要特殊照顾的群体,入住新房也是一样的。他们的身体机能都是不能正常看待的,很多时候都是十分地脆弱。对于甲醛也就更加敏感,因此需要注意尽可能在甲醛完全挥发后再住进去,这样比较保守地保护着他们的健康。如果着急入住就采取一些去除甲醛的方法,要多通风,同时养些植物,用些除甲醛材料玛雅蓝、活性炭什么的,家里有木制家具或地板可以用些光触媒木质精油能把甲醛分解掉,为了家人的健康一定要慎重处理。用这些方法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入住了。希望对你有用。

上官迪腾 2017-03-20

要通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特别是孕妇、小孩和老人在什么时候都是需要特殊照顾的群体,入住新房也是一样的。他们的身体机能都是不能正常看待的,很多时候都是十分地脆弱。对于甲醛也就更加敏感,因此需要注意尽可能在甲醛完全挥发后再住进去,这样比较保守地保护着他们的健康。着急入住就采取一些去除甲醛的方法,要多通风,同时养些植物,用些除甲醛材料玛雅蓝、活性炭什么的,家里有木制家具或地板可以用些光触媒木质精油能把甲醛分解掉,为了家人的健康一定要慎重处理。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