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家居风水 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哪个晓得客厅装修风水需要注意哪些?谢谢?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3-20

住宅风水的好坏,已经成为人们选择住宅时重点考虑的内容之一。房屋风水在中国人看来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在房屋装修风水的时候通常有的人会请专门的风水大师来为空间布局,那么室内装修风水大忌有哪些,这边就来简单介绍一下。下面们按照从房屋门口到玄关客厅,到卧室,到卫生间厨房的顺序给大家来一一讲解。关于门口的那些装修风水禁忌:要进屋,先过门。没错,门是们进入室内和通往外界的必要之地,那么门口需要注意哪些呢
1、门口的两侧最好贴上红色的对联,寓意红红火火,门神保佑。
2、门上不可贴上黑色装饰物。黑色遮蔽人的眼睛,使得目光短浅,看不长远,经常犯错
3、开门不可见厕所,以免家人与外界有奸情。
4、开门不可有东西遮挡,避免泰山压顶,喘不过气。关于玄关的那些装修风水禁忌玄关是进口后通往内屋的通道,那么玄关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1、玄关过长,人生道路挫折,事业不通顺。
2、玄关不要做太复杂的吊顶,以免大难临头,祸从天降。
3、玄关能够一眼忘穿客厅看到屋外,避免家人闷闷不乐,身体不健康。风水大师建议,在做家装设计时,一定要根据业主的命理,推断家装的主题颜色、装修风格家具摆放等等,装修开工之日和搬家入住之日都要选个好日子,而且要注意不能碰触其相关的一些风水禁忌。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3-20

别墅在楼房中是属于比较高端一种,所以它在设计方面是更讲究的,不但要设计得比较好看,还有考虑它的风水方面,大家对风水方面都是比较注重的。我们知道客厅摆放还是比较讲究的,你知道长沙发不可以放在大梁的下面,从风水来说这样摆放的话会让长期坐那个沙发的人生病的,你要知道这样就是感觉是一直被大梁压着。所以很多在装修时候都是比较注意这点,装修的时候都会用板材将大梁包裹住,不让它有下压的状态。还有就是客厅里面种植植物也是要注意的,不是什么都是可以种的,像一些喜阴的植物还是要种比较好,因为它喜欢招惹不干净的东,还有就是不要种那种有针叶的植物,因为针叶是针锋相对的意思,会找来口角的。客厅装修不但要考虑它设计好不好看,还有从风水上来讲究的,特别是一些摆放知识一定要注意,有哪些地方不能放的,还有就是有哪些东西是不能放在客厅一定要撑握好的。

吴刚玉兔 2017-03-20

风水在我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了,现在很多人都还是很相信风水的。那装修过程中有哪些风水问题是需要注意的,有哪些禁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楼梯设置禁忌楼梯不仅是连接楼上与楼下的重要通道,从风水上讲也是接气与送气之所在。楼梯的理想位置是靠墙而立。切忌在居室中央,这样等于把家中一分为二,会带来家中不好的运势。
2、天花板禁忌客厅屋顶的天花板,高高在上,对于住宅风水来说,它是天的象征,因而相当重要。现代住宅普层高都在2.8米左右,如果屋顶再采用假天花来装饰,设计稍有不当,便会显得相当累一,有天塌下来的强烈压迫感,居者会压力过大。
3、玄关忌玻璃玄关之处对于家庭来说,有如咽喉之于人体,其风水作用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要最有效的发挥玄关的风水作用,必须重视玄关的组成部分在风水上的各种宜忌。玄关的墙壁间格应下实上虚:面对大门的玄关,下半部宜以实墙作为根基,扎实稳重,而上半部则可用玻璃来装饰,以通透而不漏最理想。九正家居网提醒必须注意的是,不能使用镜面玻璃,会反射的镜子通常不可面向大门,因为家中财气将会被反射出去。
4、厕所忌显眼从厕所浴室的吉凶宜忌来看,除了要压在凶方之外,卫生间位置应尽可能隐蔽,不能直对大门,大门对着卫生间门,主财帛不聚。以上是关于装修风水方面的注意事项,我们在装修中只要合理的运用风水,就可能可以带我们好运呢!

忘语者 2017-03-20

你好装修风水一直是一块很神秘的区域,不过装修风水是一种文化,而并非迷信。关于室内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这里要给大家详细的谈一谈,这能一定程度上给我们的心理起到安慰作用,也能从心理上影响我们的家居生活。下面成都装修公司给大家带来“室内装修风水禁忌”。下面我们按照从房屋门口到玄关到客厅,到卧室,到卫生间和厨房的顺序给大家来一一讲解。关于门口的那些装修风水禁忌要进屋,先过门。没错,门是我们进入室内和通往外界的必要之地,那么门口需要注意哪些呢
1、门口的两侧最好贴上红色的对联,寓意红红火火,门神保佑。
2、门上不可贴上黑色装饰物。黑色遮蔽人的眼睛,使得你目光短浅,看不长远,经常犯错
3、开门不可见厕所,以免家人与外界有奸情。
4、开门不可有东西遮挡,避免泰山压顶,喘不过气。关于玄关的那些装修风水禁忌玄关是进口后通往内屋的通道,那么玄关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1、玄关过长,人生道路挫折,事业不通顺。
2、玄关不要做太复杂的吊顶,以免大难临头,祸从天降。
3、玄关能够一眼忘穿客厅看到屋外,避免家人闷闷不乐,身体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