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家居风水 1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在厨房通一条一下水道影响居家风水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厨房下水道下水慢解决方法:1,用皮碗拉通几下,2,用开水浇下,3,防几只泥鳅试试,4,请人用疏通机疏通。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03-20

房子厨房在西北方位,如果是商品房与风水没有妨碍,也不需要破解。所谓风水分几类,如墓葬、居住等等,居家布置属于居住风水所谓居住风水,是千百年来人们对如何处置居所的经验总结。但是,由于古代人缺乏现代科学头脑,所以用风水解释他,而现代一些一知半解或故弄玄虚的人将他神秘化了。其实,所谓居住风水的实质是与人的居住舒适、健康、安全有关。譬如,小屋一间,正冲着交通繁忙的大路口,你说安全吗?这样子车子一失控就很可能造成居住着人财两空,所以,就形成了“冲”、“凶”的认识概念。其他也如此等等。商品房一般而言在设计时会对整体布局作尽可能的考虑,如果大的格局进行置换变动常常会破坏风水。譬如,厨房移到别人客厅下面,且不说下水道移动带来的后遗症,主人吃饭,别人在上面走来走去踩着你,吃饭是心理自然不舒服。如果移动厕所问题就更大了,对下水道、粪管都要变动。这些对自己及楼下的居住心理都会带来负面影响,这就影响了前面所说的“舒适、健康、安全”了。因此,对厨卫格局,原则上不宜做大的调整。以上仅供参考,希望有所帮助。

五月的天 2017-03-20

品牌:BugsAegis/丽尚下水道通马桶堵塞浴室厨房厕所除臭疏通粉11.9品牌:兔の力强力管道疏通剂厨房厕所马桶通下水道除臭不伤管道30品牌:居家家厨房管道通下水道除臭剂强力管道疏通剂1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可以帮到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