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家饰 1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清楚小叶紫檀手串去哪里买?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3-20

小叶紫檀木鉴别方法我们经常说小叶紫檀木很贵重,很稀有,但是今天朋友突然告诉我说:他买了个二十元的小叶紫檀木手串,听他这么一说,我感觉到了,他肯定买到的是假的,珍品的小叶紫檀木手串不可能那么便宜的,那么大家想不想知道小叶紫檀木的鉴别方法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避免出现我朋友的情况,被人骗了都不知道,小叶紫檀木的鉴别方法很多,我只是说一些简单易行的方法吧。我们认定的紫檀木实际上是印度的小叶紫檀,这才是最珍贵的檀木,又叫鸡血紫檀,我们看到的市场上的紫檀木90%都是非洲檀木冒充的,其实两者品质相差很多,下面说一下小叶紫檀木的特点,首先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鉴别小叶紫檀的方法,那就是用棉花轻轻的擦拭小叶紫檀木料表面,如果棉花上有紫红色,说明就是真的小叶紫檀木,这个方法很灵,其他的冒充小叶紫檀的都没有这个特点,大家可以用这个方法试一下。另外告诉大家另一个小叶紫檀木的特点,那就是小叶紫檀木严肃来说其实是没有香味的,所以如果我们买了带有很浓的香味的木料,无论其他方面和小叶紫檀木有多么相似,那也不要犹豫,肯定不是小叶紫檀木,其实判断一种物质是不是真品,还是需要大家多多接触的,不仅接触他本身,还有和它相似的物质,多加对比,才会发现很多不同的地方,理论上大家可能觉得很简单,但是到了实际上操作可能不是很顺的,所以说是说,做是做,建议大家多逛逛市场,扩大视野。

其他回答(共4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3-20

小叶紫檀木鉴别方法我们经常说小叶紫檀木很贵重,很稀有,但是今天朋友突然告诉我说:他买了个二十元的小叶紫檀木手串,听他这么一说,我感觉到了,他肯定买到的是假的,珍品的小叶紫檀木手串不可能那么便宜的,那么大家想不想知道小叶紫檀木的鉴别方法呢?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避免出现我朋友的情况,被人骗了都不知道,小叶紫檀木的鉴别方法很多,我只是说一些简单易行的方法吧。我们认定的紫檀木实际上是印度的小叶紫檀,这才是最珍贵的檀木,又叫鸡血紫檀,我们看到的市场上的紫檀木90%都是非洲檀木冒充的,其实两者品质相差很多,下面说一下小叶紫檀木的特点,首先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鉴别小叶紫檀的方法,那就是用棉花轻轻的擦拭小叶紫檀木料表面,如果棉花上有紫红色,说明就是真的小叶紫檀木,这个方法很灵,其他的冒充小叶紫檀的都没有这个特点,大家可以用这个方法试一下。另外告诉大家另一个小叶紫檀木的特点,那就是小叶紫檀木严肃来说其实是没有香味的,所以如果我们买了带有很浓的香味的木料,无论其他方面和小叶紫檀木有多么相似,那也不要犹豫,肯定不是小叶紫檀木,其实判断一种物质是不是真品,还是需要大家多多接触的,不仅接触他本身,还有和它相似的物质,多加对比,才会发现很多不同的地方,理论上大家可能觉得很简单,但是到了实际上操作可能不是很顺的,所以说是说,做是做,建议大家多逛逛市场,扩大视野。

奥利马 2017-03-20

大家都知道小叶紫檀可以沉水,因为小叶紫檀的密度一般在1.05~1.34之间,如果是高于或者是低于这个范围,就说明小叶紫檀品质上和材质上有问题。只要大家讲小叶紫檀的重量除以小叶紫檀的体积,那么得出的数值就是小叶紫檀的密度了,数值在1.05~1.34之间,就说明密度上没多大问题的。一般来说,一个规格为20mm的小叶紫檀手串,重量在60克左右了,就说明这串小叶紫檀手串的材质是高密度的,相应的油性也好,棕眼也小,这样的小叶紫檀经过盘玩以后形成的包浆效果是十分漂亮的,通透油润,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其实,大家在购买小叶紫檀手串的时候,也不用太刻意的去计算小叶紫檀的密度,只要多多盘玩小叶紫檀手串,久而久之就会对小叶紫檀产生手感,以后碰到小叶紫檀手串拿在手里掂一掂就可以凭手感来判断小叶紫檀密度的好坏了。

浪漫群岛 2017-03-20

你好,上海买小叶紫檀佛珠地址:小叶紫檀手串地址:胶州路293弄2号(新闸路)途径公交:3路45路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大象爱蚂蚁 2017-03-20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我国的小叶紫檀佛珠手串的原材料都是进口的,因为国内是无法种植生长小叶紫檀的。印度目前是出产高质量小叶紫檀木材的唯一地区,所以小叶紫檀佛珠手串价格自然就水涨船高了。但是,即使是出产于印度的,木材质量还是会有高中低几个等级的,相应的价格也就拉开了差距。然而,尽管木材品质是影响小叶紫檀木佛珠价格的决定性因素,棕眼、纹络,年份,加工的工艺、佛珠的大小、手串的款式及颗数对于小叶紫檀木佛珠价格也有着很大的影响。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