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客厅 1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装修客厅和卧室如何选择墙面颜色?谁知道市场价?

装修客厅和卧室如何选择墙面颜色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3-20

下面们就跟大家说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一、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
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3-20

餐馆装修颜色如何选择,墙面颜色也要考虑跟桌椅,窗帘,地板等颜色搭配,预想好整体的效果我们做得多的:大气:浅米,浅灰,浅咖啡,棕色欢快:橙色,果绿,米黄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3-20

下面们就跟大家说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一、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
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

俊丸丸S圣炼 2017-03-20

客厅墙面装修是客厅装修中的重点,在装修时要根据墙面的大小、客厅的整体风格以及主人的喜好来选择墙面装修材料、墙面装饰品、墙面颜色以及墙面装饰技巧,达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让墙面看起来美观大方,从而提升客厅的整体装修水平,提高主人的品味。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