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公积金 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户口托管可以贷款买房吗?需要什么条件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3-20

一、天津市非市内六区的集体户口,可以在市里买房吗?天津市集体户口买房就可以落户,可以贷款,可以是限价房、二手房、商品房。但必须房产证办好以后才能迁户口。
二、工作和户口都不在天津可以在天津买房吗?不可以。外地户口在津买房,需要提供在天津的社保证明,或者公积金证明,或个人完税证明(需缴纳一年以上)。
三、外省生源能在天津落户吗?在毕业前或毕业后户口未迁移期间,与天津的一家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如果该企业具备集体户口可落户企业。
四、天津集体户口贷款购买二手房,落户需要哪些材料?单位户口迁至个人户口是可以办理的。具体材料需要:户口本、房产证、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五、夫妻双方为集体户口,如何给孩子落户?夫妻双方都是集体户口,可在天津买房(商品房、限价房、二手房等),然后把购房者的户口转到所购房的房产所在地即可落户。
六、天津集体户口怎么转正式户口?按照户口管理规定,待集体户口的名下有合法住所后,可到房产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户口迁移。
七、天津集体户口可以在天津领结婚证吗?需要带上两个人的户口页和身份证到其中一方的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办理登记即可。
八、天津蓝印户口的购房要求是什么?
1、所购买的住房必须为一手新房,一次性付款,大产权。
2、必须在公安局户籍处蓝印办公室进件备案之前,拿到所购买房屋的产权证、契税完税票、购房发票、公共维修基金收据。
3、如果家庭有两个或以上的孩子,除第一胎外,必须提供准生证,如果是计划外超生的需要提供罚款证明,如果以上两样都不能提供的,则需要做DNA亲子鉴定。
4、购买的住房只能够办理购房者一户的蓝印户口,不许携带亲戚、朋友的孩子,否则会终身失去办理天津市蓝印户口的资格。
5、如果购房者和家人不在一个户口本上,需到购房者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

其他回答(共5条)
默默无闻 2017-03-20

北京公积金能在天津贷款买房吗:不能
(1)北京的公积金只能在北京买房用
(2)购房地不限购即可,与户口无关
(3)没有影响
(4)不可以首付,除非你通过其他渠道将公积金取出来。因为提取公积金需要购房发票或租房证明。
(5)可以按租房提取,至于提取多少就看你的租房证明了。
(6)可以再次提取,最快可次月提取
(7)非北京户口需要5年

福星高照 2017-03-20

说明下,就是我如果现在在武汉贷款买房的话,会影响将来把户口迁往深圳吗?如果在武汉贷款买了房,将来户口迁到深圳后,能在深圳买房吗?

杨隆秋 2017-03-20

一、天津市非市内六区的集体户口,可以在市里买房吗?天津市集体户口买房就可以落户,可以贷款,可以是限价房、二手房、商品房。但必须房产证办好以后才能迁户口。
二、工作和户口都不在天津可以在天津买房吗?不可以。外地户口在津买房,需要提供在天津的社保证明,或者公积金证明,或个人完税证明(需缴纳一年以上)。
三、外省生源能在天津落户吗?在毕业前或毕业后户口未迁移期间,与天津的一家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如果该企业具备集体户口可落户企业。
四、天津集体户口贷款购买二手房,落户需要哪些材料?单位户口迁至个人户口是可以办理的。具体材料需要:户口本、房产证、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五、夫妻双方为集体户口,如何给孩子落户?夫妻双方都是集体户口,可在天津买房(商品房、限价房、二手房等),然后把购房者的户口转到所购房的房产所在地即可落户。
六、天津集体户口怎么转正式户口?按照户口管理规定,待集体户口的名下有合法住所后,可到房产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户口迁移。
七、天津集体户口可以在天津领结婚证吗?需要带上两个人的户口页和身份证到其中一方的户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办理登记即可。
八、天津蓝印户口的购房要求是什么?
1、所购买的住房必须为一手新房,一次性付款,大产权。
2、必须在公安局户籍处蓝印办公室进件备案之前,拿到所购买房屋的产权证、契税完税票、购房发票、公共维修基金收据。
3、如果家庭有两个或以上的孩子,除第一胎外,必须提供准生证,如果是计划外超生的需要提供罚款证明,如果以上两样都不能提供的,则需要做DNA亲子鉴定。
4、购买的住房只能够办理购房者一户的蓝印户口,不许携带亲戚、朋友的孩子,否则会终身失去办理天津市蓝印户口的资格。
5、如果购房者和家人不在一个户口本上,需到购房者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

此娃有点宅 2017-03-20

答:肥腻广州户口,在广州最近5年有连续满3年的公积金可以贷款买房

江柔临风 2017-03-20

住房公积金自己贷款给别人买房,你的意思是你的公积金给他人(没有夫妻、直系亲属关系)买房,不可以。如果你的公积金已申请过贷款买房,再用配偶的公积金以你家庭名义贷款买房是可以的,但算作第二套房,首付要40%――50%,利率要上浮10――20%。“再者我替别人贷款买房可以吗”,不可以,相当于购房合同是别人的,贷款合同是你的,不行。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