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公积金 9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求"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方案或者规划"?有人知道如何确定啊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03-20

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职工以其所在单位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专门用于购买二手房的房屋抵押贷款。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7-03-20

海南海口市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首付标准如下:
1、买方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20%,贷款比例为80%
2、买方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为40%,贷款比例为60%
3、买方公积金贷款购买三套以上住房,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3-20

1、二手房房龄为5年(含)以内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为二手房,房龄为5年(含)以内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
2、二手房房龄为5年以上20年(含)以内二手房房龄为5年以上20年(含)以内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3、二手房房龄为20年以上二手房房龄为20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而且,如果你第一套房贷款已结清的话,购买第二套房为二手房,那将按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首付比例政策执行。

蒯俐娜ee 2017-03-20

无论是购买一手或者是二手住房,银行的房贷利率仍较紧。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一手房首套房贷款普遍上浮5%。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