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公积金 1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问一下公积金贷款的流程是什么?谁知道具体的数目啊

被采纳

征信不好可以公积金贷款的。征信不好只是对以后和银行之间的业务往来有障碍。但你的公积金和银行没有关系。所谓公积金贷款,是银行和公积金中心之间的业务,而银行在这里没有任何损失的。总之在公积金贷款里,你和银行的关系不大。而征信不好也得看是什么原因。如果你是由于按揭或者消费而产生的不良记录,那公积金贷款方面可能会有麻烦。

其他回答(共4条)
彩色冰块 2017-03-20

一、购买现住房贷款 
1、贷款申请:借款人和共有权人持规定资料向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对购买二手房的,买卖双方需到中心签定《买卖双方付款约定书》); 
2、贷款受理:中心审查贷款资料,与借款人面谈,并在10个工作日内确认贷款; 
3、签订合同:借款人和共有权人到中心签订借款合同,中心出具《贷款承诺书》及《划款通知单》; 
4、办理权证:借款人持《贷款承诺书》与售房单位结清房款、办理《房屋所有权证》、设定房屋抵押登记,将抵押权证取件单交公积金中心; 
5、办理划款:借款人在《划款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内到中心及银行办理贷款划款手续。 
6、办理入住:借款人持银行划款凭证到售房单位办理入住手续。 
二、购买期房贷款 
1、贷款申请:借款人和共有权人持规定资料向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 
2、贷款受理:中心审查贷款资料,与借款人面谈,并在10个工作日内确认贷款; 
3、签订合同:借款人和共有权人到中心签订借款合同,中心出具《划款通知单》; 
4、抵押预登记:借款人委托中心办理房屋抵押预登记; 
5、贷款担保:借款人与售房单位签定《借款保证合同》; 
6、办理划款:借款人在《划款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到中心及银行办理贷款划款手续; 
7、抵押变更:借款人须在购房合同约定的住房交付之日起的3个月之内,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及抵押变更登记,将《房屋他项权证》交售房单位,由售房单位转交公积金中心。 
三、申请贷款时限 
1、购买商品房的,在订立购房合同并备案,支付不低于30%首付款之日起至结清房款前; 
2、购买二手房的,在办妥房屋交易过户、交纳房屋契税后的3个月内; 
3、建造住房的,在房屋竣工并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后的3个月内; 
四、提供资料 
1、借款人及其房屋共有权人的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户籍证明; 
2、借款人及其房屋共有权人缴存住房公积金存折; 
3、购买商品房的,提供经备案的购房合同及不低于总房价30%的付款凭证; 
4、购买二手房的,提供购房合同、房屋评估单、《契税证》和《土地使用证》、卖方身份证; 
5、建造住房的,提供有关部门批准文件、房屋评估单、《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证》。

黑风沙溪 2017-03-20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流程是什么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应按下列程序:
(一)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有关资料。
(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借款人资格、担保人资格、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的审查及合同的填写同意后,借款人与中心签订相关合同或协议,并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办理保险。
(三)贷款手续办理完毕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给银行签发准予贷款通知书,银行接到贷款通知书后办理贷款划付手续特别提醒:购房时,借款人根据自己公积金的缴纳情况,到银行进行测算,就可得知贷款的金额和每月还款数额。根据公积金管理有关规定,每年提取一次。假设客户每年一次提取的公积金为15000元,而每月公积金贷款还款额为1500元,商业贷款还款额为1000元,在还款方式上可选择“余额冲贷法”,即提取的公积金首先归还当月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本息(共计2500元),余额12500元可一次性偿还住房商业性贷款本金,在还清住房商业性贷款本金后,尚有余额的再偿还公积金贷款本金,因为商业性贷款利率高于公积金贷款利率。“冲还贷”后,借款人可选择缩短原还款期限的方式或选择还款期限不变,减少月还款额的方式进行还贷。但目前商业银行对客户提前还款的次数是有一定限制的。如果客户选择“等额本息”还款法,每月等额还贷金额保持2500元不变,那么提取的公积金15000元,将按照原扣款方式连续每月扣款2500元。余额不足时,借款人应及时将足额款项注入用于还款的银行卡中,上述两种还款法,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进行选择。如果客户购买个人住房时申请的是商业性贷款,如: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个人住房转让贷款、个人再交易住房贷款。当时购房因各种原因没有申请到“公积金”贷款,而现在个人公积金缴存达到规定的年限和金额,且已满足公积金申请购房贷款的条件,虽然目前商业银行还不能将购房商业性贷款转换为公积金住房贷款,但却可提取公积金进行偿还商业性贷款本息。只要借款人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并办理提取公积金相关手续,就可提取公积金归还个人住房贷款本息。申请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工作流程:
(一)买方要与开发商签订《商品房预售契约》。
(二)支付30%以上的房款。
(三)去房管部门办理预售登记。
(四)办完预售登记后,买方持契约正本,填写借款申请及借款合同。来自百度经验各城市可能政策不一样,请咨询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

汲林海puyangm 2017-03-20

这个要看你的是什么贷款,如果商业贷款资料齐全一般就是一个星期能审批下来。如果是公积金贷款就需要长一些,大概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不可以提前过户,需要等同意贷款书出来之后才可以办理交易过户。

女中英才 2017-03-20

1、单位房屋是什么性质,是否符合贷款条件。
2、之前是否用公积金贷过款。
3、是否有漏缴的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