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家饰 1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哪位晓得十八罗汉手串标准穿法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03-20

你好,价格如下1,木景记老料小叶紫檀精雕十八罗汉佛珠手串手链1280.002,禅心阁小叶紫檀金丝老料雕刻398.003,老料印度小叶紫檀四面佛十八罗汉15-18-20mm19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7-03-21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
1、橄榄核雕十八罗汉手串680元
2、和兴隆南工名家核雕手串双面十八罗汉橄榄核手链300元
3、十八罗汉精品手工雕刻天然橄榄核手串398元橄榄核雕十八罗汉核雕,民间微型雕刻工艺。以桃核、杏核、橄榄核等果核及核桃雕刻成工艺品。民间多以桃核雕刻,穿孔系挂在身上作为“辟邪”。有制成佩件、扇坠、串珠等为文人清玩。其艺术特点是在较小的果核上表现出复杂的题材,雕刻手法也细致入微。所刻有诗文或渔家乐、百花篮、罗汉等题材。江苏苏州、扬州;山东潍坊、广东等地均有核雕,较有特色。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主。

圆圆豚豚 2017-03-20

你好,价格如下1,木景记老料小叶紫檀精雕十八罗汉佛珠手串手链1280.002,禅心阁小叶紫檀金丝老料雕刻398.003,老料印度小叶紫檀四面佛十八罗汉15-18-20mm19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jubaolei 2017-03-20

李双款橄榄核雕268元李双款十八罗汉手串279元李双款核雕十八罗汉文玩手串758元李双款核雕老核橄榄胡手链364元李双款橄榄核雕卡通财神57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