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地毯 1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西安婚庆地毯哪家的比较好?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3-20

正瑞是比较好的一次性地毯品牌,婚庆地毯一次性红地毯红条纹舞台展览展会活动演出场景红地毯可定制,150cm宽/米定制,红色-普通红地毯,价格就是70元,还是比较便宜的。价格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3-20

西安门窗配件有几下家产品质量做的的比较好胃肠专科医院哪个比较好西北三路128号千家粗粮王(小寨店)小寨东路196号西安国际贸易中心4层哪家医院看胃肠看的好西北三路128号

爱最美吧 2017-03-20

永久镜面地板是很好的婚庆用品,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不锈钢镜面婚庆镜面地毯,庆典舞台道具用品,价格是119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3-20

以下几个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参考一下:西安祥森地毯配套有限责任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大学南路52号山东红叶地毯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五路孙家湾4-1901西安地毯清洗-西安三丰保洁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电子二路56号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