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饰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问玉手镯尺寸怎么选?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3-20

糖羊脂玉手镯价格挺高的,下面我来为你推荐两款:
1、和田玉羊脂玉手镯尺寸规格:内径58价格:46500元推荐理由:这款手镯是和田玉中的极品羊脂玉手镯,罕见、特色,且具备质与美的双重极品特征,收藏价值非常高,质地致密,化学性质极其稳定。
2、极品糖羊脂白玉手镯尺寸规格:内径60mm,重量约75.38g价格:398000元推荐理由:这款手镯采用和田玉老坑料特级白润的羊脂玉料加工,玉质非常白润细腻,强油脂光泽,十分吸引眼球。红糖色不但十分罕见,且更具有欣赏价值漂亮美观,更能体现高档的价值。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3-20

糖羊脂玉手镯价格挺高的,下面我来为你推荐两款:
1、和田玉羊脂玉手镯尺寸规格:内径58价格:46500元推荐理由:这款手镯是和田玉中的极品羊脂玉手镯,罕见、特色,且具备质与美的双重极品特征,收藏价值非常高,质地致密,化学性质极其稳定。
2、极品糖羊脂白玉手镯尺寸规格:内径60mm,重量约75.38g价格:398000元推荐理由:这款手镯采用和田玉老坑料特级白润的羊脂玉料加工,玉质非常白润细腻,强油脂光泽,十分吸引眼球。红糖色不但十分罕见,且更具有欣赏价值漂亮美观,更能体现高档的价值。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释放自由 2017-03-20

我所知道的,象牙玉手镯价格。盖尾古仙缘工艺品店,象牙玉手镯,样式:女式,559元。榜头镇聚缘轩佛珠店,象牙玉手镯,样式:男式,498元。桑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象牙玉手镯,处理工艺:抛光,59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仁德的刘备 2017-03-20

和田玉手镯戈壁玉金丝玉手镯和田玉红玉手镯¥188.00国石-纯天然金丝玉彩玉地表籽料手镯¥439.12新疆和田金丝玉手镯天然糖白玉手镯戈壁黄玉女款玉镯子¥180和田玉手镯糖白玉新疆戈壁金丝玉手镯鸿运当头天然玉镯¥1980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傻乐是福 2017-03-20

玉手镯,一般分为三大类,硬玉手镯,比如翡翠手镯;软玉手镯,一般是和田玉手镯;杂玉手镯,根据我国美石为玉的传统,岫玉、蓝田玉、南阳玉、玛瑙手镯等,都归为这个类别。在玉手镯中,翡翠、和田手镯,在目前市场上,一般被认为是最好玉手镯的。像和田籽料羊脂玉手镯,根据目前的行情,2万每克的均价,一支50克以上的镯子,上百万是很正常的。像翡翠A货,满色,阳绿的,近千万的拍卖成交价也是有的。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