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家饰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问一问什么样的珍珠是最好的?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3-20

您好,珍珠是比较稀有的,所以也是比较贵的 ??,天然珍珠项链佩戴起来是不错的。而且还有护肤效果,下面我就给你列出几个比较知名的牌子:珍珠美人,阮氏,千足等这些都是不错的牌子,比较有质量!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3-20

你好,根据个人了解,珍珠的颜色很多:有白、金、银、粉、红、黑、蓝、灰等颜色,其中以白色稍带玫瑰红色为最佳,以蓝黑色带金属光泽为特佳,但若见到明显的黑色、灰色珍珠,就应引起警惕,有可能是染色珠。区别染色、真色珍珠的方法是:天然黑珍珠并非纯黑色,而是略带彩虹样闪光的深蓝黑色,或带有青铜色调的黑色;染色珍珠呈灰黑色和黑色,颜色单调、光泽差,若用布蘸少许5%左右的稀硝酸擦洗珍珠,则布上会留有黑迹。消费者在购买贵重的黑色珍珠时,要分外留意。 ??1、从珍珠的外表看,每棵珠的大小及形状都不一样; ??2、看珍珠的光泽,真的珍珠在灯光下发出柔和的光,而人造珍珠没有光泽; ??3、两颗珍珠相互摩擦表面会出现珍珠粉末,但用手将粉末抹去,珠子表面会光亮如故。
希望对你有帮助!

你好,据我了解如下:
推荐精圆最美
珍珠的形状亦十分重要。一般来说精圆的珍珠是公认最美的珍珠,并是众所渴求的。同时水滴形珍珠也十分罕见且极具吸引力。追求精圆形珍珠并非意味着其他形状就不拥有其独特的魅力与价值。例如,巴罗克形珍珠因其独特的形状与尺寸以及随意的特征而受欢迎。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