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家饰 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哪个清楚广州的工艺品有哪些?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03-21

广州玻璃工艺品公司做的比较好的是A:广州华强玻璃工艺品厂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区龙溪村357地段B:广州斯奥玻璃工艺品厂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海龙路附近C:斯奥玻璃工艺品厂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18号D:广州市艺攀玻璃工艺品有限公司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区龙归夏良赤角街12号

其他回答(共5条)
禄安哲beil 2017-03-21

广州玻璃工艺品公司做的比较好的是A:广州华强玻璃工艺品厂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区龙溪村357地段B:广州斯奥玻璃工艺品厂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海龙路附近C:斯奥玻璃工艺品厂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南岸路18号D:广州市艺攀玻璃工艺品有限公司地址:广东广州白云区龙归夏良赤角街12号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3-21

广州市鸿艺工艺品有限公司最大,广州市鸿艺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老牌的工艺品制作加工厂家,.多年来鸿艺承接树脂工艺品,家居工艺品摆件,动漫公仔,商务礼品,水晶饰品等,你可以考虑下这家厂家。(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孙可望 2017-03-20

你好。广州特产工艺品有:竹编茶杯、银丝手镯这些就是当地比较出名的手工的工艺品,外观制作的非常的漂亮,很实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3-20

东莞市万江景园工艺品厂的玻璃工艺品天鹅,价格31.00元;广州金格工艺品有限公司的玻璃工艺品天鹅,价格363.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深夜情歌 2017-03-20

广州市荔湾区斯奥玻璃工艺品厂广州艺新玻璃钢工艺品有限公司广州华强玻璃工艺品厂广州斯奥玻璃工艺品厂广州市艺攀玻璃工艺品有限公司以上公司的产品都是比较好的,可以参考下。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