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家饰 1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问一问施华洛世奇耳钉专柜价格?谁说说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03-20

施华洛世奇手链专价格1750元一条。不但能让女性变成人群中的焦点,还能利用自身能量促进身体的健康,让多彩的梦想欣然实现。虽然施华洛世奇水晶无缘天地之精华,但却以奇绚的色彩巧夺天工,锐不可当地冲进了流行先锋。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隆冬龙东强 2017-03-21

耳钉要是黑了可以用擦银布轻轻擦拭,当然一般情况下施华洛世奇的产品,专柜和非专柜应该都是电镀合金的,发黑了是MM保养的不好哦,不戴的时候应该放在密封的塑料袋里,避免和流动空气和水等接触。擦银布很好用的,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3-21

大概2000元左右,施华洛世奇耳钉质量很好,无论从款式和质量都真心的不错,款式时尚高档质量,设计、制作服务一体化,做工精细,店面人员的服务也很好,如果喜欢值得一试,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pingka 2017-03-20

Dior白色珍珠耳钉价格:1881.00DIOR两用珍珠耳钉价格:1700.00迪奥双面大小珍珠耳价格:钉136.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雨台2011 2017-03-20

六福珠宝黄金耳钉的价格还是蛮高的。参考价格为:六福典雅珠宝黄金耳钉999千足金耳钉7.7g价格是2442元六福典雅珠宝黄金耳钉999千足金耳钉女士款2.12g价格是727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