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家饰 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想问一下大家什么吊坠最辟邪?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3-20

你好,葫芦是辟邪镇宅的风水摆件之一,在化煞邪灵魔鬼方面极佳,摆放或者佩戴葫芦可以改善你倒霉的运势。有很朋友把葫芦挂在头或正对大门的地方有化解邪灵魔鬼的功效,葫芦摆件为什么能起到辟邪镇宅的功效?因为葫芦身大嘴小,只进不出,它吸收万物邪气。如果你家中遇到了一些压梁、路冲、形煞,可以佩戴一个葫芦吊坠或者百家饭一些葫芦在家中化解邪气。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3-20

选购钻石需要注意的就是钻石的4C标准。其次是材质的选择,看你具体是喜欢铂金,还是K金的,具体的要更具个人的喜好,建议大家选择项链的材质和吊坠的材质保持一致,因为如果不同材质的硬度不同从而造成磨损。根据自身气质挑选吊坠款式:选择符合自己个性、气质的钻石吊坠才能将自身的人格魅力彰显出来,像个性开朗的女孩儿肯定适合一些轻盈、灵动的款式,佩戴起来更显楚楚动人;而沉稳大方的女孩儿则可佩戴简洁大方的款。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圆形脸适合长一点的项链,因为长线条会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脸型,可以让脸型显得稍瘦;方形脸的女孩儿建议选择小巧一点的挂坠以及“V”字形的项链搭配,不要选择过分甜美的款式;鹅蛋脸的女孩儿戴什么形状的吊坠都会好看,因此可以在衣服和款式的搭配上多考虑考虑。吊坠与服装的搭配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像钻石吊坠与衣服颜色的搭配,钻石吊坠本身就是很闪亮的饰物,如果衣服的颜色太过明亮的话,就会分散钻石的光芒,因此钻石吊坠可以选择深黑或浅白的礼服搭配,给人一种神秘感,另外,衣服的款型与吊坠的搭配也是需要认真考虑的,比如立领的衣服就适合搭配短粗的吊坠,而且最好钻石能耀眼突出,而低胸的礼服则可搭配较长的挂坠。

晚安night 2017-03-20

你好,葫芦是辟邪镇宅的风水摆件之一,在化煞邪灵魔鬼方面极佳,摆放或者佩戴葫芦可以改善你倒霉的运势。有很朋友把葫芦挂在床头或正对大门的地方有化解邪灵魔鬼的功效,葫芦摆件为什么能起到辟邪镇宅的功效?因为葫芦身大嘴小,只进不出,它吸收万物邪气。如果你家中遇到了一些压梁、路冲、形煞,可以佩戴一个葫芦吊坠或者百家饭一些葫芦在家中化解邪气。希望可以帮到你。

女中英才 2017-03-20

1、白金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铂金,铂金有不易变色,不易变形的特点。白金与钻石是公认的最完美的搭配,他们组合在一起可以完美烘托出女性的高贵品质。所以白金项链配上一个钻石吊坠绝对非常合适。但是白金项链配什么类型的吊坠合适如果您想要配钻石吊坠,您还需要注意白金项链粗细的情况,如果白金项链比较粗就不要配钻石吊坠。细一点的白金项链配钻石吊坠才是最合适的。
2、再者就是白金项链配宝石吊坠。白金除了跟钻石搭配之外,白金与宝石也可以完美融合,浪漫迷人的红宝石、忧郁深沉的蓝宝石或者是水晶。总之白金项链配什么宝石吊坠也是很合适的。
3、还有就是白金项链与白金吊坠搭配。白金项链并不是只能搭配其他的珠宝吊坠才合适,其实最简单的白金与白金组合,也是一种别致的美,简单的美。白金项链没有其它珠宝吊坠的修饰也是非常合适的,凭借白金坠子造型反而更能突出白金项链的美,也一样优雅迷人,白金与白金的搭配是喜欢低调的女性佩戴白金项链配什么吊坠最合适最好的选择。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