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家饰 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小白求解答沛纳海手表配件哪里卖?求推荐一个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7-03-20

你好!沛纳海手表在世界排名是跌出前五十的,具体排多少我就不清楚了,全球前五十手表品牌排名如下:
1、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
2、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
3、爱彼AudemarsPiguet
4、宝玑Breguet
5、积家Jaeger-LeCoulter
6、宝珀Blancpain
7、帕玛强尼PARMIGIANI
8、朗格A.LANGE&SOHNE
9、伯爵PIAGET
10、弗兰克穆勒FRANCKMULLER
11、豪爵ROGERDUBIUS
12、格拉苏蒂GlashutteOriginal
13、万国IWC
14、卡地亚Cartier
15、萧邦Chopard
16、芝柏GIRARD-PERREGAUX
17、劳力士Rolex
18、真利时Zenith
19、昆仑Corum
20、尊达GERALDGENTA
21、瑞宝CHRONO
22、沛那海PANERAI
23、欧米茄OMEGA
24、浪琴LONGINES
25、雷达RADO
26、摩凡陀MOVADO
27、绮年华ETERNA
28、梭曼REVUETHOMMEN
29、帝玛TUTIMA
30、辛恩SINN
31、司多娃STOWA
32、豪利时ORIS
33、汉米尔顿HAMILTON
34、米陀MIDO
35、天梭Tissot
36、梅花Titoni
37、英纳格ENICAR
38、罗马ROAMER
39、西马Cyma
40、依波路ERNESTBOREL
41、百浪多Pronto
42、时度DOXA2
43、山度士SANDOZ
44、宝路华BULOVA
45、斯沃奇SWATCH
46、雪铁纳CERTINA
47、精工SEIKO
48、西铁城Citizen
49、东方(双狮)ORIENT
50、卡西欧CASIO

其他回答(共4条)
河东狮 2017-03-21

厦门海沧区沛纳海手表由厦门亨得利钟表眼镜有限公司提供。具体地址是福建厦门市思明区思明西路2号一层之三区,途经公交:122路;135路;1路;20路;45路;48路。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3-21

chanel白色陶瓷手表价格参考:紫菱苑手表专营店白色陶瓷女表石英表报价70元bestdon工厂店瑞士手表女士白色陶瓷报价289元米纳手表旗舰店米纳小表盘陶瓷手表报价20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半夏樱花 2017-03-20

沛纳海凭借源自大海的设计灵感,Panerai将品牌定位为运动、休闲领域中的高档腕表。结合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瑞士的专业技术,Panerai使得每一款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精湛的工艺和优异的质量,成为品位人士争相收藏的精品。沛纳海做少量但品质卓绝的表。因此,每一只由沛纳海所制成的表,连最细微的地方都处理得非常完美,在良好的照顾下可以使用数十年。

眼睫毛 2017-03-20

奢侈品牌名表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宝玑、宝珀、伯爵、卡地亚、劳力士、百年灵、法兰穆勒、积家、IWC万国、芝柏、CEPHEE、NORMANNORELL、TAGHeuer豪雅瑞士表行协会2010年公布瑞士国内顶级手表排名(此排名由瑞士表行协会公布)特级表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爱彼AudemarsPiguet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宝玑Breguet豪爵ROGERDUBIUS帕玛强尼PARMIGIANI宝珀Blancpain雅典UlysseNardin弗兰克·穆勒FRANCKMULLER芝柏GIRARD-PERREGAUX一类一等表劳力士Rolex万国IWCInternationalWatchCo.积家Jaeger-LeCoultre卡地亚Cartier萧邦Chopard伯爵PIAGET一类二等表真利时ZenithKELEK(好像已经停产)昆仑Corum丹尼尔·罗斯DANIELROTH尊达GERALDGENTA沛那海PANERAI欧米茄OMEGA杜彼萧登DUBEY&SCHALDENBRAND玉宝EBEL二类一等表雷达RADO摩凡陀MOVADO绮年华ETERNA尚美XEMEX梭曼REVUETHOMMEN伯特莱PERRLET艾登SCHWARZ-ETIENNE;浪琴LONGINES富利斯FORTIS美耐华MINERVA;雅克JACQUESETOILE;DANIELJEAN-RICHARD帝玛TUTIMA辛恩SINN;NIVREL(少数还用LEMANIA8810的品牌)MUEHLENOMOS;瑞纳RAINERBRAND;显赫HANHART;司多娃STOWA(JOERGSCHAUER);SOTHIS;宝星TEMPTION三类表豪利时ORIS汉密尔顿Hamilton天梭Tissot美度MIDO传世ChenSZENO;MARCELLOC;DAVOSA;四类表梅花Titoni英纳格ENICAR罗马ROAMER西马Cyma依波路ERNESTBOREL百浪多Pronto艾其华OGIVAL时度DOXA山度士SANDOZ尼维达NIVADA宝路华BULOVA斯沃奇SWATCH雪铁纳CERTINA宝星JUNHANS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