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家饰 1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问玉镯为什么会变黄?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3-20

1.玉镯的材质评价一只玉镯的好坏,首先我们要看玉镯的材质,玉镯的材质很重要,玉镯的材质不同,玉镯的价格就不同,比如说,翡翠材质的玉镯、和田玉材质的玉镯和玛瑙材质的玉镯,它们之间的价格就有很大差异,一支玻璃种满绿翡翠手镯价格可能高达数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但一支玛瑙手镯可以在市场上几百元就可以了,即使再漂亮的玛瑙玉镯价格也不会太高,它们之间有这么大的差异是因为材质不同。除了材质不同之外,对于同一材质的玉镯之间也有好坏之分,比如翡翠玉镯,玉质不同玉镯的品质和价格也不相同,翡翠玉镯的玉质,其实可以说是翡翠玉镯的种水,它对玉镯的品质好坏有着很大的影响,有句行话“外行看色,内行看种”,这就体现了翡翠种水对玉镯的重要性,玉镯之间的价格差异最主要的是玉镯的种水不同,玉镯的种水越好越好,玉镯的内部结构越致密、越细腻,越透明越好,质地细腻、透明度好的玉镯显得灵动,有灵气,整体看起来很舒服,玉镯的品质自然就好,价格也会高。
2.玉镯的做工玉镯的做工也是玉镯品质的一个体现,玉镯的形状一定要有对称性,无论是圆形镯还是贵妃镯一定要对称才美观,另外玉镯的厚度在适合,厚度不宜太厚也不宜太薄,厚度太厚影响美观,太薄就会影响玉镯的牢固性,因为太薄容易断裂,影响玉镯的价值;再有玉镯的抛光也要好,抛光好的玉镯表面光滑如镜,光泽圆润灵动,最后,玉镯的圈口也是影响玉镯品质和价格的一个因素,一般来说,玉镯的圈口太小,其价格就会低些。在此提醒一下,购买玉镯,最好是自己亲自去购买,去试一下玉镯合不合适自己,玉镯圈口太大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而且佩戴起来也不方便;圈口太小又不好佩戴。
3.玉镯的颜色玉镯的颜色也是玉镯品质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颜色好的玉镯精美漂亮,充满生气与活力,而且颜色好的玉镯价格也很高,这点尤其体现在翡翠玉镯与和田玉镯上,在翡翠行业内有这么一句话“色差一级,价差千倍”,这就是体现出玉镯颜色不同而导致玉镯价格的差异。玉镯的颜色讲究四个字“浓、阳、正、匀”,浓就是颜色的深浅,阳就是指颜色的明亮程度,正是指颜色色调的纯正程度,匀自然是指颜色分布是否均匀。玉镯的颜色自然是颜色深,色调纯正,颜色的明亮度高,饱和度高,而且分布均匀的玉镯品质好,价格也越高,我们评价玉镯的好坏,在颜色上就可以用“浓、阳、正、匀”这四个字来评判。
4.玉镯的瑕疵玉石行业有句话叫“无瑕不成玉”,玉石是大自然的产物,玉镯上多多少少都会留有一些瑕疵,玉镯的瑕疵主要是一些棉、裂纹和杂质等,但这些瑕疵恰好是玉镯“天然的印记”。虽然说玉镯上有瑕疵是不可避免的,但人们总是希望玉镯能够完美无瑕,因此,完美无瑕的玉镯非常稀少,价格也很高。总而言之,玉镯上的瑕疵越少,玉镯的品质也越好。玉镯上瑕疵明显的,玉镯的价格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瑕疵严重影响美观,玉镯的价格就更低些。

其他回答(共5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3-20

1.玉镯的材质评价一只玉镯的好坏,首先我们要看玉镯的材质,玉镯的材质很重要,玉镯的材质不同,玉镯的价格就不同,比如说,翡翠材质的玉镯、和田玉材质的玉镯和玛瑙材质的玉镯,它们之间的价格就有很大差异,一支玻璃种满绿翡翠手镯价格可能高达数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但一支玛瑙手镯可以在市场上几百元就可以了,即使再漂亮的玛瑙玉镯价格也不会太高,它们之间有这么大的差异是因为材质不同。除了材质不同之外,对于同一材质的玉镯之间也有好坏之分,比如翡翠玉镯,玉质不同玉镯的品质和价格也不相同,翡翠玉镯的玉质,其实可以说是翡翠玉镯的种水,它对玉镯的品质好坏有着很大的影响,有句行话“外行看色,内行看种”,这就体现了翡翠种水对玉镯的重要性,玉镯之间的价格差异最主要的是玉镯的种水不同,玉镯的种水越好越好,玉镯的内部结构越致密、越细腻,越透明越好,质地细腻、透明度好的玉镯显得灵动,有灵气,整体看起来很舒服,玉镯的品质自然就好,价格也会高。
2.玉镯的做工玉镯的做工也是玉镯品质的一个体现,玉镯的形状一定要有对称性,无论是圆形镯还是贵妃镯一定要对称才美观,另外玉镯的厚度在适合,厚度不宜太厚也不宜太薄,厚度太厚影响美观,太薄就会影响玉镯的牢固性,因为太薄容易断裂,影响玉镯的价值;再有玉镯的抛光也要好,抛光好的玉镯表面光滑如镜,光泽圆润灵动,最后,玉镯的圈口也是影响玉镯品质和价格的一个因素,一般来说,玉镯的圈口太小,其价格就会低些。在此提醒一下,购买玉镯,最好是自己亲自去购买,去试一下玉镯合不合适自己,玉镯圈口太大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而且佩戴起来也不方便;圈口太小又不好佩戴。
3.玉镯的颜色玉镯的颜色也是玉镯品质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颜色好的玉镯精美漂亮,充满生气与活力,而且颜色好的玉镯价格也很高,这点尤其体现在翡翠玉镯与和田玉镯上,在翡翠行业内有这么一句话“色差一级,价差千倍”,这就是体现出玉镯颜色不同而导致玉镯价格的差异。玉镯的颜色讲究四个字“浓、阳、正、匀”,浓就是颜色的深浅,阳就是指颜色的明亮程度,正是指颜色色调的纯正程度,匀自然是指颜色分布是否均匀。玉镯的颜色自然是颜色深,色调纯正,颜色的明亮度高,饱和度高,而且分布均匀的玉镯品质好,价格也越高,我们评价玉镯的好坏,在颜色上就可以用“浓、阳、正、匀”这四个字来评判。
4.玉镯的瑕疵玉石行业有句话叫“无瑕不成玉”,玉石是大自然的产物,玉镯上多多少少都会留有一些瑕疵,玉镯的瑕疵主要是一些棉、裂纹和杂质等,但这些瑕疵恰好是玉镯“天然的印记”。虽然说玉镯上有瑕疵是不可避免的,但人们总是希望玉镯能够完美无瑕,因此,完美无瑕的玉镯非常稀少,价格也很高。总而言之,玉镯上的瑕疵越少,玉镯的品质也越好。玉镯上瑕疵明显的,玉镯的价格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瑕疵严重影响美观,玉镯的价格就更低些。

婧兰蝶子 2017-03-20

挑选玉镯,应该注意看玉镯的种水色,种就是玉镯的质地,质地细腻的为佳,水就是透明度,色就是颜色,以绿为最好,当然最近也流行紫和黄,看个人喜好,最后要注意看玉镯有没有瑕疵,比如裂纹,石纹,棉絮等,这些都会影响玉镯价值,最后,如果您对玉镯一点都不懂,那就建议去大商场或典当行购买,虽然会贵很多,但一般不会有假货。

Mr小木屋 2017-03-20

第一,避免油污玉器要注意时常清洁,避免油污。如果油污长期沾染在玉镯表面,油污侵入玉镯的肌理,就会暗淡失去光泽。若玉镯表面沾上灰尘等污渍,可以用清水清洗。若是沾上油污或是不易清洗的污渍,则需用取少量中性的洗涤剂快速清洗,然后用酒精棉球轻轻擦拭其表面,最后置于清凉通风的地方让其自然阴干。切忌在烹饪时间佩戴玉镯。第二,以人养玉玉镯保养的最大的秘诀就是以人养玉。俗话说的好“人养玉,玉养人”,人身上的温度温和而且比较均衡,人体也会分泌一定的油脂,这种温度和油脂是玉器的最好的养分,所以玉镯的最好的保养方法就是经常佩戴。经常佩戴玉镯,人体的油脂会逐渐渗入玉镯,玉镯也会变得更加透明,更加有光泽。玉器所特有的强大灵气和独特的成分结构,对人的身体也有很大的好处,经常佩戴能够起到辟邪祈福、强身保健的作用。第三,避免磕碰玉镯在平常常佩戴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磕碰,不戴的时候最好单独放到盒子里妥善收藏,以免不小心摩擦或是磕碰造成损坏。软玉的硬度一般都在摩氏6-6.5,硬玉的硬度一般能达到6.5-7,一般玉镯都是比较坚硬的。然而不管是软玉还是硬玉都要尽量避免磕碰,玉质虽然坚硬,但是易碎,磕碰有可能会造成发生断裂。有时候磕碰虽然对玉镯的表面虽然没有什么损坏,但是会有肉眼看不见的暗纹。这种暗纹虽然短时间内看不出来,但是天长日久它的缺点就会逐渐暴露出来,于玉器的质地大有损伤。另外,磕碰会损坏玉镯的表面,大大影响它的光泽。第四,切忌高温多数玉器饰品都惧怕高温。因为玉器一般都含水,若长时间处在高温的环境下,玉器就会逐渐失去水分,变得暗淡无光。另外,玉器长期处于高温的环境下,其内部的分子也会变的活跃,对玉器的质地大有损伤。所以,不要将玉镯长期置于高温干燥的地方,也不要把玉器饰品置于阳光之下暴晒。玉镯在平时不佩戴时最好置于阴凉潮湿的地方,或是将之浸在清水之中保养。第五,忌化学物质化学物会腐蚀玉镯的表面,使其表面变得不平整,也会损坏玉器饰品的光泽。在平常佩戴时,尽量不要让它沾染上香水或是各种化妆品,特别是各种强酸类物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muji木质 2017-03-20

两种情况一种是,很白的和田玉,在比较频繁的把玩下,汗迹渗入,会有黄色进入,进去了就出不来但是颜色会比较浅,常抽烟的人,更为明显还有就是,翡翠B货由于注胶加染色,久戴以后杂色会显出来,有的胶也会发黄变色。

臭豆腐 2017-03-20

1、玉镯的材质评价一只玉镯的好坏,首先我们要看玉镯的材质,玉镯的材质很重要,玉镯的材质不同,玉镯的价格就不同,比如说,翡翠材质的玉镯、和田玉材质的玉镯和玛瑙材质的玉镯,它们之间的价格就有很大差异,一支玻璃种满绿翡翠手镯价格可能高达数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但一支玛瑙手镯可以在市场上几百元就可以了,即使再漂亮的玛瑙玉镯价格也不会太高,它们之间有这么大的差异是因为材质不同。除了材质不同之外,对于同一材质的玉镯之间也有好坏之分,比如翡翠玉镯,玉质不同玉镯的品质和价格也不相同,翡翠玉镯的玉质,其实可以说是翡翠玉镯的种水,它对玉镯的品质好坏有着很大的影响,有句行话“外行看色,内行看种”,这就体现了翡翠种水对玉镯的重要性,玉镯之间的价格差异最主要的是玉镯的种水不同,玉镯的种水越好越好,玉镯的内部结构越致密、越细腻,越透明越好,质地细腻、透明度好的玉镯显得灵动,有灵气,整体看起来很舒服,玉镯的品质自然就好,价格也会高。
2、玉镯的做工玉镯的做工也是玉镯品质的一个体现,玉镯的形状一定要有对称性,无论是圆形镯还是贵妃镯一定要对称才美观,另外玉镯的厚度在适合,厚度不宜太厚也不宜太薄,厚度太厚影响美观,太薄就会影响玉镯的牢固性,因为太薄容易断裂,影响玉镯的价值;再有玉镯的抛光也要好,抛光好的玉镯表面光滑如镜,光泽圆润灵动,最后,玉镯的圈口也是影响玉镯品质和价格的一个因素,一般来说,玉镯的圈口太小,其价格就会低些。在此提醒一下,购买玉镯,最好是自己亲自去购买,去试一下玉镯合不合适自己,玉镯圈口太大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而且佩戴起来也不方便;圈口太小又不好佩戴
3、玉镯的颜色玉镯的颜色也是玉镯品质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颜色好的玉镯精美漂亮,充满生气与活力,而且颜色好的玉镯价格也很高,这点尤其体现在翡翠玉镯与和田玉镯上,在翡翠行业内有这么一句话“色差一级,价差千倍”,这就是体现出玉镯颜色不同而导致玉镯价格的差异。玉镯的颜色讲究四个字“浓、阳、正、匀”,浓就是颜色的深浅,阳就是指颜色的明亮程度,正是指颜色色调的纯正程度,匀自然是指颜色分布是否均匀。玉镯的颜色自然是颜色深,色调纯正,颜色的明亮度高,饱和度高,而且分布均匀的玉镯品质好,价格也越高
4、玉镯的瑕疵玉石行业有句话叫“无瑕不成玉”,玉石是大自然的产物,玉镯上多多少少都会留有一些瑕疵,玉镯的瑕疵主要是一些棉、裂纹和杂质等,但这些瑕疵恰好是玉镯“天然的印记”。虽然说玉镯上有瑕疵是不可避免的,但人们总是希望玉镯能够完美无瑕,因此,完美无瑕的玉镯非常稀少,价格也很高。总而言之,玉镯上的瑕疵越少,玉镯的品质也越好。玉镯上瑕疵明显的,玉镯的价格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如果瑕疵严重影响美观,玉镯的价格就更低些。玉镯上的瑕疵不同,对玉镯品质和价格的影响程度是不一样的,就拿翡翠玉镯的裂纹来说,如果是纵向的裂纹,还是可以接受的,对玉镯的品质价格影响20%左右,但如果是横裂纹,那就对玉镯的品质好坏影响就很大的,可以降低玉镯30%--40%的价格,因为横纹已经影响到玉镯的牢固了,有横纹的玉镯只要受到磕碰就有可能让玉镯沿着横纹断裂。所以,我们在购买玉镯时,要注意看玉镯的瑕疵,我们也可以指出玉镯上的瑕疵来进行还价。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