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家饰 1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谢瑞麟珍珠价格谁可以告诉我?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beinila 2017-03-20

欧式普通卷帘,6平米内800元,不含安装,钢制110/平米。卷帘种类多了,你告诉我尺寸,和要哪种,我告诉你价格,我是河北任丘的,我这卷帘厂家不下5000家

其他回答(共3条)

看在哪里定了,市场价200-1000左右都有如果在东窗网那就便宜了,200元的可能不到100就够了,金钢网的厚度材质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批发50-80之间,零售70-100,大概范围,告诉我要什么材质和厚度我金钢网我就可以告诉你多少钱一平方!你百度一下看看吧

beinila 2017-03-20

欧式普通卷帘,6平米内800元,不含安装,钢制110/平米。卷帘种类多了,你告诉我尺寸,和要哪种,我告诉你价格,我是河北任丘的,我这卷帘厂家不下5000家

丁小妹 2017-03-20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客厅吊灯的绳子一般是20CM-25CM也个只是经验告诉我的,一般还用不同规格的,和灯的类型有关系。筒灯的规格就多了,一般是50元、80元,真都是常用的规格,以上价格来自于网络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