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维护保养 13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哪位熟悉的说一下长宁家庭保洁公司有哪些?能给个参考吗?

里面弹簧生锈了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3-20

你好,我知道这几家比较好的,可以看一下:上海丽苑保洁公司闵行区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上海闵行区春申路上海闵行区保洁公司联翔店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1358弄上海九星保洁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上海福庭家庭保洁公司闵行区分公司地址:闵行区顾戴路115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03-20

这几个还不错。
1.上海福庭家庭保洁公司长宁区分公司上海市长宁区淞虹路248号
2.上海日强家庭保洁公司长宁店上海市长宁区江苏路448号
3.上海联翔家庭保洁公司长宁店上海市长宁区北虹路345号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3-20

长宁京和保洁公司最好。
公司是一家集体清洁服务、清洁卫生、清洗地毯、晶面处理、专车吸粪、地板打蜡、消毒杀虫、批灰刷墙的企业。公司为各种类型的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清洁服务公司,不断创新提高技术标准,扩大市场范围。
沿途公交:77路、323路

畅想意念 2017-03-20

上海沪丽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上海保洁公司、充满朝气、专业、具有法人资格书的地毯清洗,家庭保洁,定点保洁,大理石翻新,外墙清洗,开荒保洁,地板打蜡,涂料粉刷等保洁,为各种高档场所及厂房的全面清洗保洁、消毒、杀虫等提供一流的清洁服务。在上海市已设浦东保洁公司,杨浦保洁公司,长宁保洁公司,普陀保洁公,虹口保洁公司,黄浦保洁公司,闸北保洁公司,宝山保洁公司,嘉定保洁公司,闵行保洁公司,静安保洁公司,徐汇保洁公司,徐家汇保洁各区分别均有上门保洁清洗服务点。并有先进一流的机械设备(干泡沙发清洗机、多功能打蜡抛光机、刷地机、地毯清洗机、大理石翻新机、大功力吸尘吸水机)及进口高效环保清洁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