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维护保养 7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3-20
天津保洁公司有哪些?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03-20

天津滨海新区保洁服务比较好的公司:
1.天津市五艾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就很好。公司主营范围:天津保洁公司、天津开荒保洁、天津外檐清洗、天津地毯清洗等。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市区及滨海新区.
2.天津浩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也不错。公司主营:天津绿化养护、厂区绿化养护、天津绿化工程、天津保洁等。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125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7-03-20

天津滨海新区保洁服务比较好的公司:
1.天津市五艾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服务就很好。公司主营范围:天津保洁公司、天津开荒保洁、天津外檐清洗、天津地毯清洗等。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市区及滨海新区.
2.天津浩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也不错。公司主营:天津绿化养护、厂区绿化养护、天津绿化工程、天津保洁等。公司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125号.

秋储冬藏 2017-03-20

以下是技术比较专业,价格实惠,服务好的天津外墙粉刷开荒保洁公司天津市利华杰保洁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汾河南道一支路06号天津市欧洁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大理道88号天津兴旺保洁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马路创新大厦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