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维护保养 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求大神说说青岛保洁哪家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3-21

你好,据我了解:
青岛友联保洁公司,是从事民用设施及工业设备批发销售、青岛清洗玻璃、青岛装修后保洁、青岛清洗地毯、青岛工程开荒保洁、青岛家庭保洁、青岛清洗沙发、石材养护翻新、高空作业、擦玻璃、工程开荒保洁、清洁设备和清洗剂销售、人员培训等。爱心大姐很不错,在青岛已经很多年了,它那里的家政人员都供不应求。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7-03-21

你好,据我了解:
青岛友联保洁公司,是从事民用设施及工业设备批发销售、青岛清洗玻璃、青岛装修后保洁、青岛清洗地毯、青岛工程开荒保洁、青岛家庭保洁、青岛清洗沙发、石材养护翻新、高空作业、擦玻璃、工程开荒保洁、清洁设备和清洗剂销售、人员培训等。爱心大姐很不错,在青岛已经很多年了,它那里的家政人员都供不应求。望采纳!

linfan80 2017-03-20

推荐青岛佰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也不错,佰多,室内装饰设计新锐设计品牌,是国内最真实的设计力量之一,由一群有非凡创造力和鲜明立场的设计师组成,差异共存,共同坚持,共同创造;热爱自由,时尚的生活方式,重新探索新型企业模式与空间设计概念。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morning 2017-03-20

青岛地板清洗哪家好青岛美琪保洁服务公司,青岛亮鑫保洁有限公司,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它们主要业务有青岛洗地毯、沙发清洗、石材养护、建筑垃圾清运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