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维护保养 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南京新房装修保洁公司哪家好?有何推荐?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3-21

南京喜来顺保洁公司挺好的,我家是她们做的,那天来了两个阿姨,玻璃擦得跟没有玻璃一样,窗槽里水泥沙子被她们用吸尘器吸得干干净净的,然后又用抹布抹了一遍,窗框上以及地面上的乳胶漆,她们一点一滴的擦呀抹呀,90多平的房子,她们做了6个多小时,可以说是一尘不染,然后又把地板打了蜡,整个房间亮亮的,收了400元,你可以找她们。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03-21

南京蓝东家政服务公司,专业承接瓷砖美缝,家庭保洁、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地板保养、窗帘保养、沙发保养、油烟机清洗、管道疏通,壁纸清洗、玻璃清洗、厨房卫生间养护等服务。
南京舒心保洁公司是一家充满朝气、专业的保洁公司。专为家庭、物业、写字楼、商业大厦、商场、宾馆、医院厂区、办公楼等场所及厂房的全面保洁、清洗、消毒、高空清洗、外墙清洗防水、涂料、墙面玻璃打胶、石材翻新等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

客居东夷 2017-03-20

家庭保洁包括开荒保洁和家居保洁两类。
(1)开荒保洁开荒保洁一般是指新房装修或粉刷后的第一次全面彻底的保洁。
(2)家居保洁家居保洁是指人住后的日常清洁维护,例如擦玻璃、地板打蜡、清洗油烟机等。工作特点家庭保洁服务是人们提升现代生活质量的一个里程碑。官伟人们的民佯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现代社会时间宝贵,付费找专门的保洁公司做日常清理,为自己节约一部分时间、精力,对很多的人来说,还是相当划算的。[3]家居保洁是家务劳动中涉及面最广的工作之一。专业的家居保洁工作通常是由保洁员或家政服务员来完成。家居保洁也是家政服务员的基本功、必修课。扫扫地,擦擦桌子,这个看似简单明了的劳动,说起来谁都会做,谁都能做,但筒单的家务劳动中,实际上包含了很多的科学知识和其固有的规律性,有着很多的经验和技巧。一旦保洁工作人员学习了家居保洁的科学知识,掌握了它的规律性,熟知工作技巧,做起工作来,就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就一定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保洁工作人员。至于保洁公司哪家好与不好,标准在于保洁公司是否保洁到位?并负责的为业主考虑,那适合的就最好,也口碑最佳,当然日后生意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