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维护保养 1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室内装修保洁小窍门有哪些?每项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pingka 2017-03-21

根据了解,装修知识小窍门有:
1、检查油烟机插座的位置是否便于日后油烟机的安装。
2、查看水表的位置是否合理。
3、看看上水口的位置是否影响日后安装水槽。
4、在地板安装之前,需要铺装地板的地面务必清扫干净,同时要保证干燥,清扫过程不要用水。

其他回答(共4条)
法国女人 2017-03-21

阳台水池设计小窍门:与室内装修相比,阳台水池可以少用人工的材料,而多选用纯天然的材料,例如天然石、木板、石头、石砖等。让阳台与户外的环境融为一体。设计阳台水池时要注意排水系统的设置,水池面积不宜过大,否则会对楼房安全造成危害。阳台墙面采用的材料最好与地面协调。阳台设计应注意通风透气。花卉盆景要合理安排,既要便于浇水,又要使各种花卉盆景都能充分吸收到阳光。

念而不见 2017-03-21

先铺地砖,后装门。装修的顺序要注意,有一点很容易理解的小窍门,脏活先干。先装门再铺瓷砖也可以的,只是不要把门的胶纸拉开,避免搞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3-21

1.用蛋清擦拭弄脏了的真皮沙发
可用一块干净的绒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污迹,还能使皮面光亮如初。
2.用牙膏擦拭冰箱外壳
冰箱外壳的通常污垢,可用软布蘸上部分普通牙膏擦拭,清洁成效不错。
3.蘸牛奶擦木制家具
取一块干净的抹布在过期不能饮用得牛奶里浸一下,接着用此抹布擦抹桌子、子等木制家具,去污成效特好,最后再用干净的水擦一遍。油漆过得的具沾染了灰尘,可用湿纱布包裹的茶叶渣去擦,或用冷茶水擦洗,能愈加光洁明亮。

影之名 2017-03-20

先铺地砖,后搞门。装修的顺序要注意,有一点很容易理解的小窍门。脏活先干。您想一下是铺地砖脏,还是装门脏就清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