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维护保养 1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问一下上海家装保洁找哪家公司比较好?知道的能说说地址吗?

图一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03-20

上海家装保洁找以下几家公司比较好:维力保洁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团河南路二号路6号梅纳保洁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光华路4号东方梅地亚中心A座1102室欧领保洁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永安东里甲3号院-1号通用国际中心16层A1602-03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7-03-21

上海婚纱摄影工作室装修找哪家公司比较好: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上海大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住宅、写字楼、别墅、商业空间等的装饰设计,上海星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以美缝剂施工的工程公司,

新丁丁丁 2017-03-20

上海哪家搬家公司最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上海大众搬场物流有限公司实施项目作认真、仔细的准备都市物流配送上海公兴搬场物流有限公司,保洁清洗,集装箱运输,上海宁祥搬场运输有限公司专业搬钢琴、拆装衣,家私组装打包(可提供纸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