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维护保养 1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济南新房开荒保洁哪家好?有哪位清楚?

如题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3-21

您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深圳家家净保洁公司,龙华开荒保洁公司,深圳宝安清洁公司等几家都是专业的新房开荒保洁公司,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7-03-21

A: 济南豪庭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浆水泉路18号
B: 济南精美保洁清洗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山东济南市历城区七里河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您,望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03-20

你好,以下是比较专业,水平高,服务好的公司给你参考:
诺洁清洁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
济南惠民家政保洁公司 
地址: 历下区工业南路49-1
济南君豪清洗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 天桥区北园大街527号 
济南鑫保洁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