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维护保养 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哪个了解公司装修保洁该怎样做?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3-21

装修预算,首先要知道装修预算包括哪几个部分,装修预算大致包括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这几个部分。如果是找装修公司进行装修的话,业主需要和设计师商量,设计的户型要怎样的,材料要怎么购买,然后他会根据这些内容帮你做出一个大概的预算,这样你心里面就会有底了。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7-03-21

1,在装修完后。一般都需要请个专业的保洁公司来清理,才比较好。他们有专业工具,也知道怎么保护家具其他东西。有比较丰富的经验。2,装修后,需要清理的东西也比较多,不建议自己做,因为一般业主都有很多的不懂,做的也不会很规范,容易使家里的一些东西在清洁的时候弄坏。再就是,请个专业保洁公司做,也花不了多少钱的。

樱花漫天 2017-03-21

做装修预算,首先要知道装修预算包括哪几个部分,装修预算大致包括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这几个部分。如果是找装修公司进行装修的话,业主需要和设计师商量,设计的户型要怎样的,材料要怎么购买,然后他会根据这些内容帮你做出一个大概的预算,这样你心里面就会有底了。

小俏儿nancy 2017-03-20

服务不错哦。装修后的保洁工作中特别得注意的是硬质墙面、贴纸墙面以及木地板的保洁工作,一旦做不好,将会影响斑痕还有一些基本的保洁内容:黏在家具上的胶、油漆用墙纸刀清楚,玻璃可以用报纸抹等建议业主请装修公司来装修后的保洁工作,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