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维护保养 1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咨询一下装修什么时候保洁?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3-20

请教下房屋装修中,pvc下水管直径要个那句所在房屋的用途来决定他的直径。一般用作雨水落水和厕所排污的都是110mm的,厨房出水用的是75mm的,也有用50mm的,卫生间只要不是大便器都用50MM的。希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3-20

有很多人会问装修什么时候最好,到底哪个时间段最好呢?这里我将详细的说下装修什么时候最好!大家看下!目前装修大多选择在中春、初夏和初秋季节装修。其实季节对装修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温度和湿度上。我认为房子装修的最佳季节可以选择在3-8月份(装修淡季)只要考虑避开中国的传统节日如春节、中秋等家人团圆的日子,不影响施工工人回家过节,避开材料运输中的受潮、淋雨都是装修最佳季节。3-8月份装修收获更大过去“雨季装修要慎重,最好不要在雨季装修”,这一观念已在人们脑海里成为铁理。不过雨季搞装修虽然麻烦多多,但只要多留点神,没什么大问题,而且雨季装

难磕遗梦 2017-03-20

什么时候沿地面走】装修中,不希望沿地面走。现在,装修人员有人偷懒,才会沿地面走

樱桃小落812 2017-03-20

广东什么时候都装修不好,城市一直在发展,一直在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