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维护保养 1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福州物业保洁有哪些专业公司?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7-03-20

公司名称:福州大自然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下藤路342号(龙津小区12号楼一层50店面)
福州晶亮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金山生活区冬馨苑17座
胜高(物业)保洁服务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19号嘉信大厦12层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7-03-20

西安外墙清洗保洁专业公司:
1.西安鸿邦清洗公司就很专业。西安鸿邦清洗公司主营:西安保洁公司、西安清洗公司、西安外墙清洗、西安地毯清洗等。
2.西安舒家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也不错。西安舒家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主营:西安家庭保洁、西安地毯清洗、西安外墙清洗、西安地毯清洗等。

stay 2017-03-20

深圳市外墙清洗专业公司:
1.深圳市川渝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就很专业。深圳市川渝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主营:物业保洁、工程开荒、外墙清洗、日常保洁、垃圾清运、石材养护等。
2.深圳美如意清洁公司也很专业。深圳美如意清洁公司主营:外墙清洗、玻璃清洗、地板清洗、地毯清洗等。

大象爱蚂蚁 2017-03-20

潍坊地毯清洗有以下几个技术服务好点的专业公司潍坊畅顺保洁有限公司地址:北外环路附近山水清洗保洁服务公司山水清洗保洁服务公司地址:胜利东街4737号潍坊鑫源保洁有限公司地址:广安巷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