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客厅 1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卫生间淋浴房地面高于客厅会影响风水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卫生间淋浴房地面高于客厅会影响风水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3-20

在沐浴形式上,由于淋浴房面积太小,淋浴将成了人们最佳选择。但由于面积太小,将其无法实现干湿分离,所以也将很难追求高的淋浴房风水质量,那么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将整个淋浴房变成一个淋浴房。但无论是在整体规划还是产品的选择上,都应遵循这一原则进行。在淋浴房风水,无论空间面积有多大多小,都得做到要规划得当,做到干湿分离,这样在洗浴时就再也不必担心将淋浴房其它角落淋得湿漉漉,洗完澡后再蹲在地上将其擦干净了。生间风水中最理想的方位应该是正东与东南方。因为这两个方位皆属木,而淋浴房主水,水能生木,淋浴房的水气能够生旺正东与东南部的五行木气。宁波洁具的免费纳米易洁淋浴房为您的淋浴房增添一道风景。淋浴房地面要低于其他房间,淋浴房五行属水,而水往下流,如果淋浴房地面过高于其他房间,则会影响到家人健康。安装淋浴房可以使淋浴房干湿分离。淋浴房不宜设在住宅的南方,淋浴房属水,而南方属火,如果淋浴房设在南方则有水火不容之势,会影响到家人健康。淋浴房不宜位于住宅中间,住宅的中间是住宅风水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淋浴房位于这个位置,则整个住宅的风水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为淋浴房并非洁净之地,所以不适宜放在吉位上,如生气位、文昌为等,否则会导致破财,事业走下坡路。必须将其放在绝命位、祸害位、六煞位上,这样可以相互压制,取以毒攻之效,化凶为吉。淋浴房因为要防臭及传染病预防性,国家规定建筑时都要有凹池鹅颈曲管设计,淋浴房地面已安置一级排水,但是一但水透过地面或供水管道渗水,整个洗手间凹池将装满脏水,且水无孔不入或翻越墙壁透进房间墙角或渗入下层。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7-03-20

卫生间,可以安装毛玻璃隔断式淋浴房。根据自己卫生间具体尺寸定制,不适合买整体淋浴房。淋浴房隔断固定扇,与墙面,地面接触处,以及移门缝,门下端,要有密封设施。防止用水流出淋浴房外。毛玻璃隔断式淋浴房,使用时不影响他人同时使用卫生间。淋浴水不会搞得卫生间到处都是。隔断式淋浴房,占用空间小。最适合小卫生间安装。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momo 2017-03-20

禁忌
一:卫生间不宜正对着卧室门卫生间是家中污秽之气的产生地之一,因此卫生间的门不宜正对着卧室门,否则容易导致整个卧室都是秽气,影响睡眠质量和家人健康禁忌
二:卫生间不宜靠近大门卫生间若是设置在靠近大门的位置,室外空气进入室内的时间,容易使整个屋子都充满秽气,从而破坏了整个房子的风水。禁忌
三:卫生间不宜设置在房子中央卫生间设置在房子中央,对整个家居环境都会造成一定的污染,秽气四溢,严重影响家人健康禁忌
四:卫生间不宜设置在厨房内经厨房再进入卫生间,这在风水学上是很避讳的。刚吃下的食物在胃里还未经消化就要排出体外,容易引发消化吸收系统的毛病,虽有钱财却留不住。禁忌
五:卫生间不宜设置于楼梯下方通常,楼梯下方的空间要不就留空,要不就用来充当储藏室。楼梯下空间有限,若将卫生间设于此处,不只会显得寒酸,还会对家人的人际关系产生一些负面的影响禁忌
六:卫生间地面不宜高于客厅卫生间地面若是高于客厅,污水和秽气很容易流向客厅。这样的情况,即使有门槛,但还是会渗透过去,使得客厅的地砖发霉、变形,家庭财运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