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客厅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客厅电视挂墙可以吗,卧室电视机挂墙,?有没有人知道?

客厅电视挂墙可以吗,卧室电视机挂墙,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3-20

1、插座线路。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结实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专家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即可以通过这根管到达下方电视
2、客厅宽度。眼睛距离电视机的最佳距离应当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太大,进而导致客厅显得狭小,也会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
3、沙发位置。在安装电视墙之前,客厅沙发的位置确定尤为重要。最好是在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此时可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03-21

用于客厅、起居室和主卧室的背景墙装饰设计在家居装修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通常客厅和起居室的背景墙往往考虑到与电视和音响的组合,这也是现代生活的需要。埃里伯斯电视墙生产厂提醒广大消费者,背景墙装饰设计可以画龙点睛出整个居家的装修风格,以及居家主人的文化品位。现在主要介绍一下电视背景墙的施工要点:
1:制作有多种方法,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还有贴墙纸等方法。
2:制作时应该考虑: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有位置(装预埋挂件或结实的基层)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可以通过这根管穿到下方电视柜是(DVD线、闭路线、VGA线等)。
3:考虑客厅的宽度:人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导致客厅狭小。
4:考虑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
5:考虑电视机上方的灯光呼应:电视墙一般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一般都有灯,所以要考虑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还要考虑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避免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
6:木工做电视墙时,看着空调插座,不要把空调插座给封起来了,要封要把插座也挪出来。

现代风格简单电视墙的设计方法:
1:制作有多种方法,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还有贴墙纸等方法。
2:制作时应该考虑: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有位置(装预埋挂件或结实的基层)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可以通过这根管穿到下方电视柜是(DVD线、闭路线、VGA线等)。
3:考虑客厅的宽度:人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导致客厅狭小。
4:考虑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

寒气比伯 2017-03-20

客厅宽度.5倍、沙发位置,毕竟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所以电视背景墙和墙纸的选择就要注意了,此时可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背景墙的造型:专家建议,所有的电线即可以通过这根管到达下方电视柜:最好是在沙发位置确定后再确定电视机的位置,会影响电视的视觉效果。下面介绍是选择的四点技巧一般家庭的电视都会摆放在客厅中,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太大,墙面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结实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插座线路。一。三。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二,眼睛距离电视机的最佳距离应当是电视机尺寸的3。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