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维护保养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广州番禺开荒保洁哪家公司专业?求推荐。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3-21

广州外墙清洗开荒保洁比较专业的公司:
1.广州蓝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就很专业。广州蓝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经验专业做外墙清洗开荒保洁的企业。主营:清洁服务、保洁服务、地毯清洁、装修后清洁开荒、石材翻新以及养护等。
2.广州佳洁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很专业。广州佳洁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广州清洁服务、广州外墙清洗、广州开荒清洁、广州地毯清洗、广州石材翻新等。公司服务周到,收费实在,值得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7-03-21

你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
广州乐意清洁服务公司
地址: 洛溪路和如意二马路的交叉口附近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清洁服务公司
地址: 环城西路210
广州南顺清洁用品公司
地址: 洛浦街洛溪村

靳国民 2017-03-21

广州外墙清洗开荒保洁比较专业的公司:
1.广州蓝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就很专业。广州蓝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经验专业做外墙清洗开荒保洁的企业。主营:清洁服务、保洁服务、地毯清洁、装修后清洁开荒、石材翻新以及养护等。
2.广州佳洁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很专业。广州佳洁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广州清洁服务、广州外墙清洗、广州开荒清洁、广州地毯清洗、广州石材翻新等。公司服务周到,收费实在,值得参考!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3-20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你参考:广州雅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洁家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三荟清洁服务有限公司;专业的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是综合大型的广州清洁公司、广州保洁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樱花漫天 2017-03-20

广州越秀排水管疏通比较好的,如下
1.广州市雅颖疏通清洁公司地址是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雄镇大街5号。
2.花都疏通清理化粪池公司地址是广州市昌岗中路211-8号信和中心1层。这两家公司在疏通方面都很专业,不仅在排水管方面,在地毯清洗、清洗地毯、石材翻新、石材养护、朝阳保洁、海淀保洁、外墙清洗、高空清洗等保洁服务、新旧居开荒保洁、工程开荒、地板打蜡等这些也很在行。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