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客厅 2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家里装修装简欧新古典风格,客厅能贴无纺布纯色墙纸吗?谁有价格表。

家里装修装简欧新古典风格,客厅能贴无纺布纯色墙纸吗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3-20

简欧风格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也是目前住宅别墅装修最流行的风格。简欧风格更多的表现为实用性和多元化。简欧家具包括、电视、书柜、衣柜、橱柜等等都与众不同,营造出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欧式风格泛指欧洲特有的风格。根据不同的时期常被分为:古典风格(古罗马风格、古希腊风格)、中世风格、文艺复兴风格、巴洛克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洛可可风格、简欧等。根据地域文化的不同则有:地中海风格,法国巴洛克风格,英国巴洛克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等。在国内大众接受程度比较高的有新古典主义、简欧、田园及地中海风格。新古典主义主要是复古,刻意模仿古希腊、古罗马的装饰艺术;简欧风格,就是用现代简约的手法通过现代的材料及工艺重新演绎,营造欧式传承的浪漫、休闲、华丽大气的氛围。田园风格近几年在国内随着回归自然浪潮的影响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地中海风格是地中海周边国家的建筑及室内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3-21

产生背景的不同:新古典主义风格远早于后现代风格。是对传统的古典主义风格的改良,古典主义风格是欧式风格中装修最为华丽奢侈的一种,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从框架到细节,处处都体现着奢华与尊贵。后现代风格的装修设计也是基于国际主义风格之前的现代风格而来,当然现代风格也是欧美装修风格的一种演变,因此新古典风格与后现代风格从源起来说还是可以挂钩的,但区别也很明显。风格特点的不同:新古典风格对古典装修风格进行了改良和简化,从整体到局部,抛弃过于精细繁复的设计细节,一方面保留古典风格的审美眼光,材质、色彩方面保留了原有的大致方向,因此仍然在新古典家具上具有浓厚的民族文化感和传统历史痕迹,但另一方面精简掉过于复杂的线条、肌理及花样繁多的装饰,使之在视觉感知上有了一定程度的解放。但是后现代风格比新古典风格更多了几分含糊性与戏谑性,在传统物件后现代家具的挑选上更为有目的和有意识,这使得后现代风格区别于新古典风格。使用材料的不同:墙纸在新古典风格中的使用频率十分高,金银漆、亮粉、金属质感的背景墙墙纸为打造全新的华丽风格创造了更广的发挥空间。后现代风格对材质的使用更是突破常规,一些非传统的材料也被使用在后现代风格的装修设计中,如皮革、铝扣板、硅藻泥等,以及一些新型的装饰品、灯具,如云石灯片、栅灯盘等。色彩搭配的不同:新古典风格的色彩搭配高雅而和谐,因为保留了古典风格的优雅尊贵,这种装饰色彩搭配使得整个设计看上去明亮、大方,空间会更为开阔,能显示出新古典风格非凡的雍容气度。后现代风格对色彩的运用并不是要显示出典雅尊贵,恰恰相反,它是要暗讽什么、宣泄什么,因此在家装家具颜色搭配上十分夸张,有时会显得沉重而压抑,使人产生厌倦感,但这正是后现代风格逆反心理。

抹茶茶叶蛋 2017-03-20

现在有很多的做法,有木头的,黑镜的还有软包的,还有墙纸的,造型各不相同,看个人喜欢,风格是现代简约的,背景墙就要简单一点,像新古典风格就可以用些黑镜,像美式风格,用一些砖头一样的瓷砖瓶贴,关键是家具的搭配,欧式的一般线条多!主要是根据家里的风格搭配。

醉猫 2017-03-20

从字面上理解是两种不同的风格,而从广义上分析,这两种风格却是欧式风格的延伸,简单的说简欧风格就是简化了的融入了现代装饰元素的欧式风格,空间色为浅米黄色系为主,是暖色系,材料方面多以米黄色系高档瓷砖、高级墙纸、硅藻泥、软包、水银镜、橡木白色漆为主,家具家私为白色的板木结合布艺材质的欧系风格。而新古典风格却是在欧式风格中加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与奢华元素,空间材质色选择的是灰色系调(冷色系),灯光的选择多以暖白色为主,可营造出家的温馨之感,材料方面多以灰色系高档瓷砖、高级墙纸、硬包、水银镜、橡木银色漆(或香槟色)为主,家具家私为橡木银色漆(或香槟色)布艺(或皮)材质的新古典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