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客厅 1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客厅大采光差家具深色?有谁清楚?

如题请问有什么办法

被采纳
pingka 2017-03-20

如果您的客厅是宽敞明亮,采光较好的,大花、大格、大红、大绿等鲜亮颜色均可大胆使用,但要注意与其它家具颜色的协调,并要注意风格的统一。如果您的客厅是半墙裙或金色墙,切忌艳丽颜色,应重点选择素色面料。要想达到现代派效果,抽象几何图型及难以形容的颜色最适合不过了。如果客厅墙面是四白落地的,选择深色面料会使室内显得洁静安宁、大方舒适。

其他回答(共4条)
pingka 2017-03-20

如果您的客厅是宽敞明亮,采光较好的,大花、大格、大红、大绿等鲜亮颜色均可大胆使用,但要注意与其它家具颜色的协调,并要注意风格的统一。如果您的客厅是半墙裙或金色墙,切忌艳丽颜色,应重点选择素色面料。要想达到现代派效果,抽象几何图型及难以形容的颜色最适合不过了。如果客厅墙面是四白落地的,选择深色面料会使室内显得洁静安宁、大方舒适。

蔚特gouh 2017-03-20

我认为具客厅如何搭配最主要的还是客厅里的沙发,沙发是客厅中家具的大件,搭配好沙发其他的也就都是小问题了。沙发的选择与客厅的气氛、品味、格调之间的关系极为密切,沙发作为客厅内陈设家具中最为抢眼的大型家具,应与天花板、墙壁、地面、门窗颜色、风格统一,达到衬托协调的效果,按需选择才能营造出理想的效果。碎花、线条、方格、素色、深色等各有千秋,个性独具。如果是宽敞明亮、采光较好的大客厅,那么颜色较靓丽的大花、大红、大绿、方格等鲜亮颜色都十分适用,只要注意与其它家具色调相配、风格统一就好;如果客厅有墙裙或者墙壁有颜色,那么沙发就不太适合挑选艳丽的颜色,选择素色面料就会雅致一些;喜欢让客厅具有古典氛围的话,挑选颜色较深的单色沙发或者条纹沙发最适合;如果客厅墙面是四白落地的,选择深色面料会使室内显得洁静安宁、大方舒适;如果门窗都是白颜色的,典雅大方、花型比较繁复的布艺沙发比较适合。

黑风沙溪 2017-03-20

①墙面和天花板简单处理最好用白色②地面:浅色地板或浅色地砖地板最好的选择便是原木色、地砖可以选择白色、奶白色、浅米黄色。③多加灯如果你坚持认为四白落地太“寒酸”,非要在墙面上整出花儿来,那就一定要多给客厅加灯。白天用地灯、壁灯、射灯、台灯来补光,晚上用吊灯、吸顶灯作为主光源。④加镜子适当在客厅加上镜子。镜子能够反射光,从而使客厅显亮,此外还能让空间显得宽敞。⑤家具:选用浅色、小体积对于采光差的客厅来说,大体积的深色家具是天敌!每天都让你有一种大军压境如临大敌的赶脚。而改用小巧玲珑的浅色家具,不仅能缓解压迫感,还能让客厅显得宽敞,从而提高亮度。

萨普赖斯 2017-03-20

这个要看住房面积大小,采光如何,还有你的墙壁颜色了。如果面积小,采光又差,最好还是用浅色的,不然感觉会比较压抑。如果采光不错,可以考虑用深色的,家具和地板颜色相反对比会比较好看。我的厅采光不错,家具是浅枫木色,白墙,配了黑橡木地板,感觉还不错,不会显脏。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