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客厅 1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家居装饰涂料色系该怎样搭配?有谁清楚?

Part1:客厅浅色系。客厅不仅是一家团聚搞家庭活动的地方还是接待客人的场所,使用深色系的涂料,容易牵引起心情波动,产生不安的情绪。客厅通常采光度要比其他房间好,深色系的涂料容易反射光线,非常刺眼。选用浅色系涂料,可以安抚人的心灵,用温馨带来温暖之感。浅色系的涂料利于光线散射,保持室内光线又不会刺眼,还可以降温散热,用途多多。推荐搭配一:浅绿色客厅。绿色给人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感觉,选用浅绿色的墙漆,放松你的视觉神经,投身到森林的怀抱当中,享受清新的清风吹拂,让你的紧张和压力得到解脱,留下轻松的心境。推荐搭配二:淡橙色客厅。橙色属于暖色,不过分强烈,营造温馨、暖烘烘的客厅。童话般的糖果橙,为你的客厅增添了亲切感,人与人也容易变得亲密起来,气氛也越来越和谐。Part2:卧室温和明亮系。卧室是最私密的地方,也是人呆最长时间的场所。卧室最适合选用温和明亮的油漆,有利于促进睡眠,驱赶噩梦,让你的梦乡也变得甜蜜起来。推荐搭配一:粉红色卧室。浅得接近白色的粉红色,不显甜腻,清雅中带着甜美,处处飘着花朵的芬香。梦幻粉红色,就像是温柔的拥抱,扮你缓缓入眠。推荐搭配二:橙黄色卧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3-20

家居装饰品有很多种,常见的有灯饰、挂画、布艺、花艺、绿植、摆设品,以及现在流行的创意家居饰品。在这么多种家居装饰品中,选择的时候首先要遵循整体感的原则,风格要统一,颜色搭配要协调。例如,如果想有欧式古典风格,那就都选欧式古典风格的家居装饰品。切忌一部分是欧式风格的家居饰品,然后一部分又是中式古典风格的家居饰品,另一部分又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这样看起来就有点不伦不类了。颜色方面,选择的家居装饰品色系要相近或相似,这样才能在整体的家居装饰中和谐统一,产生协调的美感。当然,有一种特殊的搭配,是大胆地选择色差很大的几种家居饰品,也能营造特殊的美感,但是这个需要较高的审美和驾驭能力了。如果运用的好,能带来很强的视觉震撼力,如果运用不当,则会适得其反,完全没有美感。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7-03-20

厨房的地砖:建议铺那种花色的地砖卫生间地砖:建议铺浅色系的瓷砖或者是白色的瓷砖,这样的话感觉空间的亮度比较好,而且这个颜色跟卫生间里的装饰很好搭配。客厅地砖:要与家居装饰的整体色彩系列和谐搭配才行你可以参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皆大欢喜 2017-03-20

门厅的拥堵和狭长感可以通过简单的色彩搭配处理·比如冷色系配色,扩大延伸感。室内部分的起居室可以做一个吊顶,选个您觉得中意的灯具(色彩与繁简都要统一,因为是家居装饰,没有必要在细节过多处理,简洁舒适可以提供更加健康良好的生活的环境)既起到强调作用又巧妙装饰了主要空间。窗可以选择飘窗,现代比较时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3-20

1、浅色、白色系地板配灰白色墙面;不少家庭喜欢使用浅色系地板,希望以此来打造宁静的家居气氛。小编建议使用灰白色系等较为轻快的颜色,容易给人宁静的感觉,也不会造成墙面颜色重地板颜色轻的“头重脚轻”。另外,黑与白的空间、强烈的色彩反差或是全部浅色调处理的素雅搭配,这两种截然不同的配色都可以营造出时尚、现代的家居装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