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客厅 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墙砖选的太黄了,吊顶白色,显得墙面很旧?谁能够说说看?

客厅贴墙砖,选得太黄了,木作是柚木色的,刷白色吊顶,不大好看,怎么补救?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3-20

一居大开间装修墙面会以白色为主,另外,淡粉、鹅黄、浅蓝等色系也常常出现在性格各异的户主家中。
1、居室大面积不宜刷蓝色、紫色、绿色、粉红色,时间长了会显得忧郁或烦躁。
2、白色是最不容易把家居颜色统一起来的墙体色,以白色为背景的房屋,家居颜色会显得凌乱,而且白色是激人眼睛的一种颜色(反光强)。
3、一个房间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黑白灰除外。用想到的第一种颜色充当居室颜色的70%,用想到的第二种颜色充当20%,用想到的第三种颜色填充最后的10%。这三种颜色可以是同色系,也可以出现一组对比色系,看个人喜好。
4、灰色、白色、金色是最好的调节色,当房间颜色太花或有冲突的时候,可以用这三种颜色来协调。比如红色的沙发和绿色的墙这一组对比色同时出现的时候,可以采用白色的窗帘,这样房间热烈而有情调。大多数人认为红和绿不能搭配,实际上,很多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东东正是大量用对比色。最典型的当属北京城的“红墙绿瓦”。不过,灰色和金色不能同时出现,它俩会打架的。
5、先选家具,家具颜色确定后再选择墙面颜色,一般遵循墙浅、地中、家具深的原则。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7-03-21

主要是以白色为主,颜色淡的吊顶不会显得很压抑,而深色的吊顶有一种厚重感,所以大多数的人还是会选择浅色系的,还可以和墙砖用一个颜色,卫生间面积一般都偏小,和墙砖一个颜色的话空间也会显得统一和协调.

大象爱蚂蚁 2017-03-20

一居大开间装修墙面会以白色为主,另外,淡粉、鹅黄、浅蓝等色系也常常出现在性格各异的户主家中。
1、居室大面积不宜刷蓝色、紫色、绿色、粉红色,时间长了会显得忧郁或烦躁。
2、白色是最不容易把家居颜色统一起来的墙体色,以白色为背景的房屋,家居颜色会显得凌乱,而且白色是激人眼睛的一种颜色(反光强)。
3、一个房间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黑白灰除外。用想到的第一种颜色充当居室颜色的70%,用想到的第二种颜色充当20%,用想到的第三种颜色填充最后的10%。这三种颜色可以是同色系,也可以出现一组对比色系,看个人喜好。
4、灰色、白色、金色是最好的调节色,当房间颜色太花或有冲突的时候,可以用这三种颜色来协调。比如红色的沙发和绿色的墙这一组对比色同时出现的时候,可以采用白色的窗帘,这样房间热烈而有情调。大多数人认为红和绿不能搭配,实际上,很多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东东正是大量用对比色。最典型的当属北京城的“红墙绿瓦”。不过,灰色和金色不能同时出现,它俩会打架的。
5、先选家具,家具颜色确定后再选择墙面颜色,一般遵循墙浅、地中、家具深的原则。

专属笑晴 2017-03-20

建议如下:1)【材料色彩】尽量采用浅色、如白色、奶白色、浅绿色、浅蓝色,都是冷色,也可以淡咔色,稍暖。包括地面墙面和顶面。2)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增大采光面】,玻璃窗要大、要通透。尽量不贴玻璃贴膜阻光。3)采用【镜面玻璃】:可以局部贴4-5mm厚的防水型镜子,也可以用玻璃胶粘贴类似墙砖尺寸的镜片,利用光反射,增大采光量,而且显得空间大一倍(心理空间啊~~)。4)【采光灯】。不要暗暗的灯,灯罩可不要白色亚克力,就要透明的,也建议选用节能型的,16W以上。5)【吊顶】:建议用铝合金集成吊顶,反射光给亮且柔和,还好擦洗,顶棚拆装方便,业易于维修。也可以用塑钢板顶子或玻璃吊顶。

在一起123 2017-03-20

起码电视墙和墙胡颜色不应都为一个色,吊顶颜色一般都为白色。颜色搭配主要还要看自己的喜好,但不能浅色和深色混搭,太眨眼了顶做成白色,墙面建议全部做成一样的颜色。不然看着会很别扭!希望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