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维护保养 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面盆一下水器安装老漏水是怎么回事?有网友了解吗?

面盆下水器安装老漏水是怎么回事?请问如何才能安装好下水器的?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3-20

面盆下水管安装方法其实安装面盆下水管是件十分简单的事情,安装面盆下水管一般都是面盆下水器和面盆都安装固定好以后的最后步骤,同样也是整个面盆安装过程中的最后一步。具体步骤如下:
1、确保面盆及面盆下水器都已安装好;
2、拆开所购买的面盆下水管包装;
3、面盆下水管有一端是专门与面盆下水器连接的,将这一头的塑料头拧下来;
4、将拧下来的塑料头再拧在面盆下水器上;
5、将面盆下水管套在面盆下水器上,并与事先拧在下水器上的塑料头拧紧;
6、放水测试是否漏水,若有渗漏现象,可在下水器与下水管连接处先缠上生料带,然后进行第五步。

其他回答(共5条)
河东狮 2017-03-21

如果丝口漏水,在丝口上缠上生胶带拧紧即可,如果是与面盆接触的胶垫处漏水用管子钳拧一下就好了,千万不要用力太大。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3-21

安装面盆下水管具体步骤如下:
1、确保面盆及面盆下水器都已安装好;
2、拆开所购买的面盆下水管包装;
3、面盆下水管有一端是专门与面盆下水器连接的,将这一头的塑料头拧下来;
4、将拧下来的塑料头再拧在面盆下水器上;
5、将面盆下水管套在面盆下水器上,并与事先拧在下水器上的塑料头拧紧;
6、放水测试是否漏水,若有渗漏现象,可在下水器与下水管连接处先缠上生料带,然后进行第五步。

俊丸丸S圣炼 2017-03-20

弹跳式面盆下水器安装方法:
1、将面盆下水器从包装中取出。
2、把面盆下水器下面的固定件与法兰拆下。
3、拿起台盆,把面盆下水器的法兰拿出。
4、把面盆下水器的法兰扣紧在盆上。
5、当面盆下水器的法兰扣紧后,把盆放平在台面上,下水口对好台面的口。
6、在面盆下水器适当位置缠绕上生料带,防止渗水。
7、把面盆下水器对准盆的下水口放进去。
8、把面盆下水器对准盆的下水口放平整。
9、把面盆下水器的固定器拿出,拧在下水器上。
10、用扳手把面盆下水器固定紧。
11、在面盆内放水测试,看是否存在渗水漏水现象,若存在,则需要检查,找出原因后处理掉,若无漏水或渗水现象,则安装结束。

影之名 2017-03-20

1、拿出面盆下水器,将下水器下面的固定件和法兰拆下。
2、安装面盆下水的时候要注意拿起面盆台面,将下水器的法兰拿出,并将下水器的法兰紧扣在面盆上。
3、放紧法兰后,把面盆放在台面上,将下水口对准台面的出口,这一步是面盆下水安装的关键之处。
4、在下水器的适当位置上缠绕上生料带,防止漏水,要注意,面盆下水安装时一定要把下水器对准盆的下水口才行。
5、将下水器对准下水口,平整的放进去,并注意,面盆下水的安装必须要把下水器的固定器拿出来,拧在下水器上,要记得用扳手把下水固定器定紧。
6、面盆下水安装完后,还要对其进行测试。在面盆内放满水,看其下水有无滴水漏水现象发生。

tai一9890 2017-03-20

面盆下水管安装方法其实安装面盆下水管是件十分简单的事情,安装面盆下水管一般都是面盆下水器和面盆都安装固定好以后的最后步骤,同样也是整个面盆安装过程中的最后一步。具体步骤如下:
1、确保面盆及面盆下水器都已安装好;
2、拆开所购买的面盆下水管包装;
3、面盆下水管有一端是专门与面盆下水器连接的,将这一头的塑料头拧下来;
4、将拧下来的塑料头再拧在面盆下水器上;
5、将面盆下水管套在面盆下水器上,并与事先拧在下水器上的塑料头拧紧;
6、放水测试是否漏水,若有渗漏现象,可在下水器与下水管连接处先缠上生料带,然后进行第五步。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