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夹板木材 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弱弱问一下建筑用竹胶板价格怎么样?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03-21

竹胶板尺寸为800×1200(mm)的报价为:160元,推荐购买湖南汇元板业有限公司的竹胶板,他家主要产品有高层楼房建筑竹胶板、桥梁竹胶板、砖托板、矿山风门板、木模板、包装箱板等竹木胶合板系列并承接超规格竹胶板的生产加工,系三湘大地规模最大的专业研发、加工、生产、销售与品牌推广的竹胶板业企业,竹胶板质量是有保障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韩尕烷 2017-03-21

竹胶板尺寸为800×1200(mm)的报价为:160元,推荐购买湖南汇元板业有限公司的竹胶板,他家主要产品有高层楼房建筑竹胶板、桥梁竹胶板、砖托板、矿山风门板、木模板、包装箱板等竹木胶合板系列并承接超规格竹胶板的生产加工,系三湘大地规模最大的专业研发、加工、生产、销售与品牌推广的竹胶板业企业,竹胶板质量是有保障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我们不了解人家地板质量之前,也不知道怎么样,不过可以告诉你一些购买地板的方法。1在什么不懂的情况下,看基材,就是地板的横截面,颜色淡黄或淡白,密度紧凑不松散,没有黑斑点,用指甲去掐去扣不易撕裂撕碎,表明基材不错,实在不懂,可以带一小片带回家里用水泡,膨胀太高的不好,密度不行。2看耐磨,就是表明这一层,可以看检测报告,其次可以看导购做的测试,比如用钥匙划划等。3看表面纹理是否清晰,光泽度如何,如果是模糊的那种,表面装饰纸不好,色牢度不高,抗紫外线能力就弱,容易褪色。4看锁扣,自己可以拼装一下,是否紧凑,建议购买R型锁扣,也就是圆弧型锁扣,这种锁扣适中,咬合好,不易出现裂缝。而且不想普通便宜的工程板那么容易安装。5也不能盲目选择什么大品牌的,价格贵,不一定好,木地板不是高科技,重要还是看服务方面,自己也要对比。希望能帮到你。

stay 2017-03-20

这个价格是不等的,要看质量怎么样,几十到上千元的都有

清风 2017-03-20

怎么样挑选网线?怎么样鉴别网线质量好坏?怎样挑选好的网线?方法/步骤1这个时候,我们只需要用打火机烧上一段网线的样品就会清楚了。2铁的网线,因为铁的熔点高,烧后铁不会变形。3铜的网线,因为熔点高,烧后虽然不会断掉,但是会受热变软,受重力原因会弯曲下来。4铝的网线,因为熔点低,烧后会断掉。方法/步骤一箱网线多少米?现在随着科技的变化大家都开始用起网线来了,一箱网线大概就80-100元不等,因为每个地方的价格都会有所差异吧。建议你到电脑专卖店问下。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