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夹板木材 1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问问二手木卡板价格?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3-20

二手小课桌价格如下:
1、二手Occa书桌,卖的价格是879元的。
2、二手优缘雅居书桌CHM-KL003,卖的价格是129元的。
3、二手红苹果家具书桌R730T-47,卖的价格是168元的。
4、二手优木书桌NCS-D01,卖的价格是268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7-03-20

厨房刀板价格如下:万家和家居专营店:18元卡叶家居专营店:8.8元川木家居用品专营店:9.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纠结处女女 2017-03-20

泰安二手课桌价格如下:
1、二手Occa书桌,卖的价格是879元的。
2、二手优缘雅居书桌CHM-KL003,卖的价格是129元的。
3、二手红苹果家具书桌R730T-47,卖的价格是168元的。
4、二手优木书桌NCS-D01,卖的价格是268元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日历及时 2017-03-20

二手小课桌价格如下:
1、二手Occa书桌,卖的价格是879元的。
2、二手优缘雅居书桌CHM-KL003,卖的价格是129元的。
3、二手红苹果家具书桌R730T-47,卖的价格是168元的。
4、二手优木书桌NCS-D01,卖的价格是268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