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夹板木材 1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不锈钢地沟盖板报价知道的告诉下?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3-21

报价
1、浩尊地沟篦子。材质是不锈钢,价格:60元
2、岳峰牌地沟篦子。材质是金属钢,规格:400*400*35mm,价格:32元
3、鑫旷达地沟篦子。材质:不锈钢,价格:63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薪薪相惜 2017-03-21

杭州谐盛市政设施源头厂家
价格? 36.00
材质金属规格250&580&25承载能力1(kN)
适用范围厨房地沟排水
根据自己的需求,201的也是很难生锈,用几年没问题。304的是食品级,没伤害,也不生锈,价格更高一些。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晨钟暮鼓 2017-03-21

报价
1、浩尊地沟篦子。材质是不锈钢,价格:60元
2、岳峰牌地沟篦子。材质是金属钢,规格:400*400*35mm,价格:32元
3、鑫旷达地沟篦子。材质:不锈钢,价格:63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3-20

杭州谐盛市政设施有限公司的 不锈钢地沟盖板,报价:37元,产品的材料厚度公差范围为0.2mm-0.3mm左右,高度偏差1mm范围,宽度偏差2mm,并且地沟盖板做单面拉丝处理,产品规格型号齐全,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介白衣 2017-03-20

无锡钢材市场讯:2015年4月3日,无锡不锈钢价格偏强整理,据钢为网监测数据显示,太钢资源2.0*1219*C304/2B不锈钢卷板报价14200元/吨,稳100;宝钢资源4*1500*C304/NO.1不锈钢卷板报价13700元/吨,稳;酒钢资源4*1500*6000304/NO.1不锈钢平板报价12300元/吨,稳。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