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夹板木材 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槽板多少钱一张知道的告诉下?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3-21

首先求一张板的重量:0.00091*1.22*2.44*7.93=0.0215T、应该要知道304的材料成本价格或客户报价+磨砂费(单位元/T)、总成本*0.0215就知道每张板多少钱的。建议最好过磅净重结算。因为还有负差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7-03-21

如果自己承接的活,一般按板数或平方算,用一张板子多少钱/多少钱一平方如果是在别人手下干活,一般按天算,多少钱一天一般:吊顶按平方,橱按米计价或一口价,衣柜按米计价划不来,按板子或一口价主要是看楼主与业主商量的方式,报价太高活容易失手,太低又赚不到钱,先了解下行情(很多装修材料价都在不断变化当然木工的工资工价也跟着变化)希望可以帮到你。

红豆生南国 2017-03-20

免漆生态板的价格多少钱一张,这个不是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的,得看你的免漆生态板的规格而定,报价为25元,价格来源网络,具体以实体店购买为准,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一蓑烟雨 2017-03-20

免漆生态板的价格多少钱一张,这个不是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的,得看你的免漆生态板的规格而定,不同规格的生态板价格是不同的,比如9mm的生态板跟18mm的免漆生态板价格相册可能是一倍,板材易商城上具体的免漆生态板价格范围是在60~180之间每张,建议去参考一下。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