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夹板木材 1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彩钢板压瓦机价格知道的告诉下?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3-20

您好,彩钢板也分品牌和种类。彩钢板房安装价格:
1.单板30元左右一平方米
2.夹芯板80元一平方米
3.德国斯特旺断桥铝门窗封露台阳光房260.00元。
4.别墅德高瓦阳光房封阳台露台桑拿板吊顶彩钢板房铝100.00元。
5.彩钢板阳光房定做阳光房彩钢板房板彩钢岗亭彩钢房120.00元。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同时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定义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3-21

泊头市信顺压瓦机厂的夹芯板设备报价是14万的哦,配有钢板剪装置,以剪断下钢板。和配有两套插口板凸轮部分压型机构。还有一套压加强筋机构,可抬起不压或放下压加强筋。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21

贵,一套普通的单瓦机一般三万多,夹芯板机三十万左右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彩钢设备生产的彩钢板在建筑业的应用不断普及,彩钢板机械的需求量不断加大,其技术程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研究开发了各种类型的彩色瓦楞板成型机及轻檩条成型加工设备,C型及Z型钢机一机多用,彩色钢板保温成型机(复合板机)等六大系列10多种型号的彩钢成型机组,因其产品结构设计合理,不断更新换代,节约能量而倍受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各种彩钢瓦设备生产线,型号有840彩钢瓦设备、900型彩钢板设备、910型彩钢设备、930彩钢瓦成型机、C型钢檩条成型机、678型楼板承重全自动彩钢瓦设备琉璃瓦压型设备。远销海外价格参考于网络。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3-20

我推荐一个给你吧,GY23-210-840型彩钢板压瓦机价格是18万元,经该机辊轧成型的压型板,既庄重高雅,又美观新颖,而且外观平整,波纹均匀,利用率高,强度大,生产自动化程度高,成本低廉,经久耐用。产品主泛适用于大中型企业民用建筑,如厂房、机车库、飞机库、体育场馆展览馆、影剧院等。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荭叻眼de兔 2017-03-20

彩钢板房造价比较高,彩钢板房顶的造价要比建议瓦板的高,但是质量也要更好1些的。造一栋300平米的大棚造价是:95元/平方米(按垂直投影面积计算)看彩钢板中间泡沫的厚度,有3-5厘米的,价格从40-80不等,主要看厂家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