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夹板木材 1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彩钢板可以用多少年知道的告诉下?有谁晓得?

被采纳

彩涂板的使用寿命一般为30年左右。彩板的使用寿命与彩涂镀锌层、稳定层、漆层的厚度及各层材料的质量有关。 又称:彩色压型瓦,是采用彩色涂层钢板,经辊压冷弯成各种波型的压型板, 它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仓库、特种建筑、大跨度钢结构房屋的屋面、墙面以及内外墙装饰等, 具有质轻、高强、色泽丰富、施工方便快捷、抗震、防火、防雨、寿命长、免维护等特点,现已被广泛推广应用。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彩涂板的使用寿命一般为30年左右。彩板的使用寿命与彩涂镀锌层、稳定层、漆层的厚度及各层材料的质量有关。 又称:彩色压型瓦,是采用彩色涂层钢板,经辊压冷弯成各种波型的压型板, 它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仓库、特种建筑、大跨度钢结构房屋的屋面、墙面以及内外墙装饰等, 具有质轻、高强、色泽丰富、施工方便快捷、抗震、防火、防雨、寿命长、免维护等特点,现已被广泛推广应用。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难磕遗梦 2017-03-20

彩钢板的表面一般是采用烤漆或涂塑来做保护层,在保护层不被破坏的情况下,一般有10~20年的使用期。
但是现在这些材料的质量很不均匀,做得好的能达到上述年限,做不好的几年就坏了。在用于不同用途时,应考虑到实际情况,选取合适的彩钢板型号等,平时定期维护就可以达到所需。
彩钢板是国内近年来一种新型的环保建材,彩钢板是以冷轧钢板为基材,对其进行脱脂、磷化和铬酸盐处理后,在氮气的保护下进行双面热镀锌,再施以易于底漆牢固粘附的化学转化膜,然后涂上环氧树脂底漆,最后涂上耐化学腐蚀的彩色面漆。常用于做屋面板用等。

客居东夷 2017-03-20

家具是最常用的产品了,因此在选择上还是需要注意挺多的。家具的挑选技巧,一些我就简单罗列几点,你可以参考下。
1.看环保,首先看他有木有专业的环保证书;
2.看产品做工,看他做出来的东西有木有遐思;
3.看价格;
4.看售后服务;售后服务看他在当地有多少年就知道了;多大的规模。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