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夹板木材 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大芯板和生态板价格麻烦知道的说下?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3-20

需要做好的衣就会选择大芯板。大芯板是衣柜里面比较好的一个材料。生态板生态板,在行业内还有多种叫法,常见的叫法有免漆板和三聚氰胺板。最初的叫法就是叫三聚氰胺板,可是由于中国奶制品污染事件,后来被迫改名,业内统称为免漆板,也有叫生态板的,不过生态板过于笼统,因为很多达到生态环保的板材也可以叫做生态板。细木工板俗称大芯板,木芯板,木工板,是由两片单板中间胶压拼接木板而成。细木工板的两面胶粘单板的总厚度不得小于3mm。各类细木工板的边角缺损,在公称幅面以内的宽度不得超过5mm,长度不得大于20mm。中间木板是由优质天然的木板方经热处理(即烘干室烘干)以后,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木条,由拼板机拼接而成。拼接后的木板两面各覆盖两层优质单板,再经冷、热压机胶压后制成。。生态板和细木工板好与非:
1.细木工板工序比较多,很多木工为了方面,给业主推荐生态板,一般的业主就相信了木工。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装修本来讲究的就是一种效果,用细木工板做衣柜一般程序:细木工板贴上装饰面板,在涂上油漆。用生态板做的衣柜与细木工板制作的衣柜从手感上比较,细木工板做的衣柜手感比较好,保光性能比较好。
2.用材方面:细木工板做的衣柜,表层为树皮(装饰面板)。生态板表层为三聚氰胺纸。从防潮、防霉、耐摩擦性能,细木工板都比生态板要好很多。高档的家具一般表面都选用贴树皮!
3.外观上:生态板做的衣柜用的用螺丝拟在一起的,上面在也没有做封闭底漆啦!因此每次回潮或空气湿度比较大的时候,很容易把空气的水进入生态板,从而影响生态板的使用寿命等等仔细看会留下很大的螺丝在上面。细木工板做的没有螺丝印,一般上了油漆钉子都看不出来。因此:选择细木工板的消费者人比较叫多,而选择生态板只是对板材的不了解,就选择生态板,正真的知道内行的,又需要做好的衣柜就会选择细木工板。

其他回答(共4条)
觅妞妞 2017-03-20

优饰,说实话,我没听过这个品牌。业内免漆板里面大王椰、兔宝宝、韩式属于比较知名的,其中环保等级的话又数大王椰的E0级最高。免漆板顾名思义就是板面不用再刷一道油漆了饰面板就是做完还得请油漆师傅再刷油漆一般是3底2面造价应该会比免漆板贵主要是贵在油漆师傅的工价和油漆。如果是普通百姓都能买到的大芯板,质量肯定很差,如果是商场推出的免漆板,芯材类似大芯板,我们专业术语为生态板。生态的芯材有很多种。好与不好要看品牌,价格。目前在国内家具卖常有几个品牌在用品质好的生态板。

呖呖牧 2017-03-20

福湘18mm大芯板/细木工板/全新杉木实心大芯板/E0家装环保板材210福湘18mm生态板/免漆板/细木工板/三聚氰胺板/大芯板/杉木板材203福湘18mm生态板/免漆板/细木工板/三聚氰胺板/大芯板/杉木板材255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瑞可Ruse 2017-03-20

需要做好的衣柜就会选择大芯板。大芯板是衣柜里面比较好的一个材料。生态板生态板,在行业内还有多种叫法,常见的叫法有免漆板和三聚氰胺板。最初的叫法就是叫三聚氰胺板,可是由于中国奶制品污染事件,后来被迫改名,业内统称为免漆板,也有叫生态板的,不过生态板过于笼统,因为很多达到生态环保的板材也可以叫做生态板。细木工板俗称大芯板,木芯板,木工板,是由两片单板中间胶压拼接木板而成。细木工板的两面胶粘单板的总厚度不得小于3mm。各类细木工板的边角缺损,在公称幅面以内的宽度不得超过5mm,长度不得大于20mm。中间木板是由优质天然的木板方经热处理(即烘干室烘干)以后,加工成一定规格的木条,由拼板机拼接而成。拼接后的木板两面各覆盖两层优质单板,再经冷、热压机胶压后制成。。生态板和细木工板好与非:
1.细木工板工序比较多,很多木工为了方面,给业主推荐生态板,一般的业主就相信了木工。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装修本来讲究的就是一种效果,用细木工板做衣柜一般程序:细木工板贴上装饰面板,在涂上油漆。用生态板做的衣柜与细木工板制作的衣柜从手感上比较,细木工板做的衣柜手感比较好,保光性能比较好。
2.用材方面:细木工板做的衣柜,表层为树皮(装饰面板)。生态板表层为三聚氰胺纸。从防潮、防霉、耐摩擦性能,细木工板都比生态板要好很多。高档的家具一般表面都选用贴树皮!
3.外观上:生态板做的衣柜用的用螺丝拟在一起的,上面在也没有做封闭底漆啦!因此每次回潮或空气湿度比较大的时候,很容易把空气的水进入生态板,从而影响生态板的使用寿命等等仔细看会留下很大的螺丝在上面。细木工板做的没有螺丝印,一般上了油漆钉子都看不出来。因此:选择细木工板的消费者人比较叫多,而选择生态板只是对板材的不了解,就选择生态板,正真的知道内行的,又需要做好的衣柜就会选择细木工板。

五月的天 2017-03-20

生态板品牌:金马印象|型号:精品大长城|表面涂层:覆膜报价:89元/平方米板生态板表面油漆:其他|特殊功能:不易劈裂|品名:大芯板报价:72.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已购买的时候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家居精彩推荐